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logo征集揭晓 > 轻骑兵形象设计大赛40强创意作品诞生

轻骑兵形象设计大赛40强创意作品诞生

时间:2007-08-31 12:51 [ ] 来源: 已被浏览296
经过50天的作品上传和投票,由国内多媒体音箱奠基者轻骑兵主办的 “轻骑灵动  创意无限形象公仔设计大赛”作品征集阶段已拉上大幕。本次活动得到广大网友和创意设计高手的热情支持与关注,截止2007年8月25日17时整,共收到424幅作品,根据评选规则,40强的产生为票选前10名+专家评定前30名。专家评审组本着形象活泼灵动、有体现轻骑兵特点的元素、容易制作等条件,进行了第一轮评选,经过认真筛选和激烈讨论,最终40强作品诞生。

 

  所有40强选手均有机会获得20强的入围奖并角逐最终的大奖。专家组正对最终座次进行紧张的讨论,谁是最后的赢家,请随时关注轻骑兵的近期报道。同时轻骑兵活动专题的有奖游戏及有奖调查仍在进行中,请大家抓紧最后的机会,有机会获得轻骑兵迷你音箱X20一套。

轻骑兵形象设计大赛
轻骑兵形象设计大赛
轻骑兵形象设计大赛40强作品诞生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LOGOzhengjijiexiao/2007-08-31/1094.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