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logo征集揭晓 > 霍邱县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会徽

霍邱县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会徽

时间:2007-09-07 15:32 [ ] 来源: 已被浏览2767

      霍邱县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会徽征集活动,收到全县师生应征作品近百幅。艺术节组委会根据会徽设计要求,经过认真评审、修改,霍邱县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会徽已经确定,现予公布。

设计说明:

      1、会徽主题图案由“H”“Q”以及数字“1”组合造型而成,同时有机地融合入扬帆远航的帆船和书本、河流等元素,突出校园文化的独特属性,绿色的书本飘展而出的河流既象征了霍邱的两颗天然明珠“城西湖”与“城东湖”,又寓意知识的海洋、智慧的殿堂。数字“1”意喻着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是第一届,同时也展现出当代学子们朝气蓬勃、锐意进取、敢于创新、勇于实践的精神风貌,数字“1” 与远航的帆船有机交融、相辅相成,呈“1”字展开的书本恰好构成了帆船远航的羽翼,寓意了知识的强大推动作用。

      2、会徽的色彩明快,深红草绿结合的标准色搭配鲜艳醒目,充满朝气和活力,会徽整体图案简洁大方、内涵丰富,尤如一首从书本中飘舞而出的青春乐章,舞动出校园文化艺术节独特的风采!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LOGOzhengjijiexiao/2007-09-07/1236.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