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logo征集揭晓 > 新疆哈密城市信用社标识揭晓

新疆哈密城市信用社标识揭晓

时间:2007-09-28 10:17 [ ] 来源: 已被浏览563

哈密市城市信用社股份有限公司
标识入选公告
哈密城市信用社股份有限公司自6月8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标识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和大力支持。截至7月2日止,组委会共收到全国各地应征作品300多件。作品征集工作结束后,组委会对经初选的作品,在位于哈密市中心的广场步行街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展览,以广泛征集市民的意见。
9月10日,组委会办公室组织公司股东及相关专家、领导及城市信用社员工,对初入选的作品进行了细致认真的评审。共评选出5件入围作品,1件获奖作品。
现将获奖作品和作者名单向社会公告。并向所有参与表示设计的设计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设计奖



入围奖01



入围奖02



入围奖03



入围奖04



入围奖05


                       哈密市城市信用社股份有限公司(筹)
                                二OO七年九月十七日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LOGOzhengjijiexiao/2007-09-28/1972.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