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logo征集揭晓 > 宁夏网有奖征集标识揭晓

宁夏网有奖征集标识揭晓

时间:2007-10-08 19:16 [ ] 来源: 已被浏览268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历时2个多月的宁夏网有奖征集标识活动经过评委的层层筛选,终于尘埃落地。宁夏银川马小平的设计获得入选作品,江苏徐州黄炯和四川成都陈小川的设计获得优秀作品。3名作者将得到总计9000元的奖励。
    本次征集活动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爱好美术设计人员的热情参与,从7月10日开始至8月31日,通过电子邮件、论坛提交、信函邮寄、直接送达等方式共征收到来自全国各地191人的投稿作品320件,其中有效作品318件。参与者有学生、教师、公务员,还有专业设计人员,投稿作品各具特色,很多作者设计非常认真,多次修改,提交了多种方案,并对宁夏网标识的延伸扩展应用设计出很多方案。经宁夏网评审小组的初期评审,有20件作品入围,通过网络公示、网络投票,结合宁报集团领导专家组成评委团的意见,进行了20进10复评和10进3终评后,选出了3件入选作品。在原作品的原基础上多次进行修改后,最终采纳了宁夏银川马小平设计的作品。
    该标识以宁夏的首个字母“n”、“x”为主体元素,以火红的枸杞作为喜庆的主色彩和造型,变形出两个代表回族穆斯林特色的月牙,在明快的节奏中交织互动,共同组成了一个象形的“网”字,生动的新闻眼看着富有动感的“宁夏网”和网址,代表着宁夏网放眼看世界。标识造型时尚简约、静动相生、线条流畅,富有动感,比较准确地表达了宁夏网地域和民族等特点,代表了新版宁夏网的形象。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LOGOzhengjijiexiao/2007-10-08/2142.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