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logo征集揭晓 > 河南汉威电子有限公司标志征集揭晓

河南汉威电子有限公司标志征集揭晓

时间:2007-10-08 19:37 [ ] 来源: 已被浏览290

河南汉威电子有限公司标志征集活动自发布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支持,投稿踊跃、到截稿日期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竞标作品近千余份。在此我们向所有参与本次征集活动的人士(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由于此次征集的作品,尚不能很好地体现我公司作为专业的气体探测设备制造商特点,无法确定最终的作品作为河南汉威电子有限公司的企业标志,故中标作品暂时空缺。我们将继续以其它途径征集标识。

  现经专家及公司领导评审,选出入围作品2名。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作者

奖项

地址

肖群峰

优秀奖

 浙江杭州

陈俊邑

优秀奖

重庆



  我们会尽快与以上作者联系发放奖金事宜。

  特此公告

                              河南汉威电子有限公司
                                   2007年6月1日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LOGOzhengjijiexiao/2007-10-08/2150.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