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logo征集揭晓 > 万众期待的大运会徽将从3件候选作品中诞生

万众期待的大运会徽将从3件候选作品中诞生

时间:2007-10-20 02:14 [ ] 来源: 已被浏览753

 

    深圳新闻网讯 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会徽征集活动,采取了“特别约定、团体征集、专家推荐、组委会决定”的模式。征集工作自2007年3月12日启动,历经半年时间,已完成前三个阶段工作,现进入组委会决定程序。

    本次会徽征集共向全国及境外11家机构发出邀请,他们分别是首都形象研究会,香港、上海、广州、深圳平面设计师协会以及清华大学、中央美院、中国美院、广州美院、深圳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等国内知名美术院校,经层层动员,北京、深圳两家平面设计师协会以及清华美院、广州美院、深圳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等六家单位应标参与。本次会徽征集共发动近万名专业人士及设计专业的学生,收到投标作品2000多份,经团体、学校内部筛选,各应标单位共选送优秀作品200份。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LOGOzhengjijiexiao/2007-10-20/2291.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