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logo征集揭晓 > 何洁个人专属LOGO亚洲首次闪耀曝光

何洁个人专属LOGO亚洲首次闪耀曝光

时间:2007-10-22 02:25 [ ] 来源: 已被浏览308

    何洁

    继去年的《发光体》乐坛发光耀眼后,近日,记者从天娱传媒得到的消息,旗下歌手何洁正在紧锣密鼓地为即将推出的第2张进行倒计时的冲刺准备。第二张完美蜕变的专辑预计将于11月份中旬震撼上市。这张天娱传媒2007年度最强重磅天碟,不惜砸下天价预算,豪华手笔令人诈舌!早前何洁新专辑的主打歌《明明不是Angel》在京郊拍摄音乐录音带,引得众多媒体争相报道,何洁“金发性感波斯芭比”的崭新的形象令所有媒体都对其刮目相看,纷纷以“内地滨崎步”、“超越蔡依林”来形容何洁的全新出发,新一代亚洲小天后已经初见雏形!

    据悉,为了配合第二张个人专辑的推出,何洁历经一年的秘密筹备,在声乐、形体、仪态、舞蹈等方面均进行了脱胎换骨的魔鬼式训练,出来的效果令所有人都喜出望外。而天娱传媒也是下足血本,长达10个月的精密构思、横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日本、韩国等亚洲最顶尖级别幕后制作团队的集体努力,确保了何洁的这张唱片为2007年度公司最为重磅级别的一张唱片,全公司上下也是抽配了最精干的团队来打造何洁的第二张蜕变之作。

    为了打造出新一代亚洲小天后,天娱传媒这次配合何洁专辑的上市,还特意为其设计了一款超炫无比的个人专属金色“J”形LOGO,简单、干练、耀眼、崭新的LOGO如同全新亮相的何洁一样极易令人过目不忘、印象深刻。

    即将“金”艳盛放的何洁,第二张专辑充满了更多的可能空间和想像力,完美蜕变的何洁势必引爆新一轮风暴。除了金色“J”形专属LOGO,关于这张专辑还有很多精彩绝伦的亮点,但目前天娱方面还是将这些“秘密”列为“最高机密”,坚守精彩要一步一步地呈现。(完)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LOGOzhengjijiexiao/2007-10-22/2302.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