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logo征集揭晓 > 徐州首届健康节主题口号、图标征集活动揭晓

徐州首届健康节主题口号、图标征集活动揭晓

时间:2007-11-08 01:24 [ ] 来源: 已被浏览767

全程导医网 综合信息:本站刚刚从徐州市首届健康节组委会获悉,本届健康节主题口号和标志征集活动即将揭晓,入选作品已正式浮出水面。口号为 “全民迎奥运,健康新生活”;健康节的标志为一个红、黄、绿组成的写意式的健康娃娃,其色彩系统由红、黄、绿组成,红色象征生命,黄色象征阳光,绿色象征环保、大地,三色组合提炼为健康,同健康节的健康理念相吻合。
  据健康节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此次征集活动通过徐州日报、彭城晚报、都市晨报等媒体发布后,立即被全国几十媒体转载、刊登,特别是许多网络媒体,以其实时、快捷、传播范围广的特点,使“徐州即将举办健康节”这个消息传遍全省、全国。不到一个月时间,通过电子邮箱、来信以及网上投稿等方式参与活动的人数多达5000多人次。
  据悉,此次入围的主题口号是:徐州市机关干部吴昊的作品“全民迎奥运,健康新生活”;徐州单集镇郭庄单克锋的作品“手拉手关注健康,心连心构建和谐”;“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西丽镇大勘村永立工业园圣海森公司财务部何永焕的作品“金贵银贵健康最贵,千好万好和谐最好”。
  健康节的获奖图标为徐州市迈凯尔广告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刘洪振的参选作品,设计采用象征化的技法,以汉字“健康”英文首字母“JK”为设计元素,巧妙的将手持火把跃动的双人形象和欢笑的卡通脸形象融为一体,体现“健康、文明、快乐、时尚”的健康节理念,整个图标蕴涵“全面奔小康,建设新徐州”当代徐州人热情活力、健康向上和勇于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标志色彩系统由红、黄、绿组成,体现较强的生命力、运动感,热烈简练,个性鲜明,同时具有较强的视觉感染力。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LOGOzhengjijiexiao/2007-11-08/2637.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