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logo征集揭晓 > 关于开展石家庄市“福彩杯”无限创意-情系家园社区标识入围作品网络评选活动的公告(19日截止)

关于开展石家庄市“福彩杯”无限创意-情系家园社区标识入围作品网络评选活动的公告(19日截止)

时间:2007-11-14 23:05 [ ] 来源: 已被浏览1151

  参赛作品编号:1
  分数:361
  作者:许汉皋
  设计创意:
   标识由石家庄的“石”为创意原点,突出区域特征及文化,将其艺术化加工,结合双手组合成的爱心的造型,突出用爱心服务社区的“互助友爱、乐善好施”理念。“石”的上部分的形似“人”字,体现以人为本的社区服务主题,书法笔触的处理,寓意社区文化的浓厚。色彩以红黄渐变与深绿色为主色调,红黄色渐变效果象征着温馨、团结与和谐,热情与责任;深绿色寓意着宜居舒适的社区环境与人文。整个标志以圆型为主题,寓意着团结互助的社区特征,简洁形象、美观大方,视觉效果强烈,大气而富有动感活力。便于在任何媒体上应用、制作和推广。

  参赛作品编号:2
  分数:204
  作者:雍自高
  设计创意:
   创意元素:房屋、心、箭头、浪花、M(民)渤海浪花翻腾,爱心造型,融入“M”(民)字,诠释了社区服务的核心,突出地表现了石家庄地域内涵和“情系家园”的主题。房屋是家的象征,引申为社区大家庭。蓝绿自然色的房屋装满爱心,反映了社区“互助友爱、乐善好施、宜居舒适、团结和谐”的理念。标志融房屋与挺拔向上的箭头元素于一体,象征石家庄社区蒸蒸日上,展示了石家庄人奋发图强、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参赛作品编号:3
  分数:118
  作者:柯中智
  设计创意:
   徽标由主体核心“石”字笔调勾画成作和谐友爱、朝气腾飞的中国图腾“凤凰”,简约传达出“互助友爱、乐善好施、宜居舒适、团结和谐”的理念。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体现了石家庄社区友善博爱、和谐发展、共建美好未来的愿望。象征着石家庄市不断开创发展的新局面,建设欣欣向荣的时代风采,以及腾飞的理念。

 

  参赛作品编号:4
  分数:248
  作者:张立军
  设计创意:
   标志以代表民俗舞特征的飘带构成“心形”与数字符号无限集(“∞‘),寓意社区人人互敬互助、爱心无限的内涵思想;又结合成抽象的三个舞动的人(左侧男人与右侧女人和下方孩子),体现社区欢乐祥和、和谐发展的理念;整体标志为绿色,表现出社区舒适的环境和人民健康向上的思想。

  参赛作品编号:5
  分数:40
  作者:高世宏
  设计创意:
   创意元素:心形、手牵手人形、月季花花蕾。标识图案呈心形,象征爱心;两个牵手的人形包容在爱心之中,寓意社区居民以爱心相连,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社区服务主题,反映社区“互助友爱、乐善好施、宜居舒适、团结和谐”的理念。标识图案又是一朵倒垂的月季花蕾,月季花是石家庄市市花,体现地域文化特征。创意新颖,构思巧妙,图案简洁,明了大方,具有时代感和艺术美感,易于识别和记忆,易于应用。标识采用绿色,象征着和谐发展。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LOGOzhengjijiexiao/2007-11-14/2682.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