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logo征集揭晓 > ”美丽晋江人“口号和标志■初选结果■出来啦!

”美丽晋江人“口号和标志■初选结果■出来啦!

时间:2007-11-27 02:08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593
经过十天紧张的整理和初选,“美丽晋江人”口号、标志初选结果终于出来啦!
       20条口号从五千条作品当中脱颖而出而出,将进入复评阶段,最终赢取8个名额的奖项。
      14件标志从1千件作品当中“跳”出来啦,即刻进入复评阶段,最终赢取8个名额的奖项。


        进入初选的20条口号如下:

编号

口  号

1 诚善礼义孝,美丽晋江人
2 争做晋江骄子,同为美丽代言
3 做文明道德事,当美丽晋江人
4 献一颗仁爱心,传一片美丽情
5 美丽从心开始,真情流动晋江
6 晋江人人美丽,人人美丽晋江。
7 与美丽同步,为晋江喝彩
8 礼通四海,情系万邦
9 一个美丽举止,一张晋江名片.
10 与美丽共舞,和晋江同行!
11 心的美丽,新的晋江
12 点亮晋江精神,成就美丽人生
13 舞动的晋江,美丽的心灵
14 争当美丽使者,代言美丽晋江
15 绽放美丽人生,感动魅力晋江
16 晋江人,用美丽感动中国。
17 我心美丽,赢在晋江!
18 勇仗人间义,敢为天下先
19 道承精神文明,德载美丽和谐。
20 德在心间,美在此间
14件标志作品如下:

编号001:
飞扬的红色飘带犹如一曲同甘共苦响亮的音符,伴随着蓝色浪潮,奏响时代赞歌,引领全市人民共同致力于提升城市的和谐文明建设,图案整体以“美丽晋江”的缩写字母“mljj”和“人”字形为元素组成一束绽放的花朵,象征晋江是一座具有时代荣誉的城市,体现“美丽晋江人”精神宛若盛开的花儿在晋城遍地开放,三个“m”花形爱心分别代表人人用“美丽心灵,美丽感言,美丽行动”为建市15周年造势,人人树立良好的自身形象,努力向“美丽晋江人”靠拢,并争取加入其行列,工同努力汇聚组成一束绽开的花朵,是美丽晋江人的荣耀,是美丽晋江城市的象征。图开以昂扬的造型和概括性表达城市精神和文明城市特色,鲜明的主题形象,为标志注入了时代内涵,艺术内涵和文化内涵,图形线条刚劲飘逸,具有强烈的思想冲击力和视觉震撼力,展示全市人民激情满怀地投入到美丽晋江人的热潮,成为时代先锋。将“美丽晋江人”打造成晋江市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

编号002:作品名:美丽的绽放。1. 该标志寓意着含苞待放的花蕾正如晋江人的美丽像鲜花般绽放, 2. 标志前方的两片花瓣造型是结合了晋江 “晋江”拼音的开头字母“j”。两个”j”像翩翩起舞的仙子,形象的体现了晋江人具有外在美和内在美。 3. 底色用红色代表了晋江人对生活的热情,也代表了晋江人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活力和精神面貌。

编号003:作品名:和谐之美。以"JinJiang"的第一个字母"J"演变而成两个动感,优美的人物形象,动感活泼的人物寓意,晋江人,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两种颜色分别代表着男女,和谐共进,体现和谐之美。

编号004:标志以“美丽晋江人”的汉语拼音“M L J J R”为设计元素,整体融入了爱心、晋江人、海浪,充分的表达了“美丽晋江人”的内涵,体现出了晋江自然、人文特色,彰显了晋江的个性所在。爱心体现的正是美丽晋江人活动内涵,只要人人奉献出一片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体现晋江人美心灵更美。

编号005:作品名:一帆风顺。整个标志是一个帆船的变形,体现出晋江人在发展乐善好施、见义勇为、诚信经营、拾金不昧、孝顺公婆(父母)、家庭和睦等传统美德的同时,也促进了社会的发展,使晋江的各项发展一帆风顺!帆是“M”的变形,江水是“L”的变形,同时帆又是“JJ人”的变形,以此来表现美丽晋江人!

编号006:作品名:奔跑。此标志由"J"和"S"组成,“晋”和“江”的拼音首字母都"J",英文shoes(鞋)的首字母是"S","J"和"S"共同寓意“晋江是中国鞋都”。此标志又是由阿拉伯数字的“1”和“5”,组合起来就是“15”,晋江今年建市15周年。此标志又如同是由两条红绸缎交织而成,红色红色意味着喜庆吉祥,热烈的庆祝晋江建市15周年。 此标志宛如一个向前稳步奔跑的人,预示勤劳、美丽、善良的晋江人正朝着目标稳步向前,用行动建设美丽和谐的晋江。

编号007:作品名:美丽无限。此标志整体造型是一个心形图案。美丽的凤凰、字母“J”在标志形态中的完美应用,有力体现了美丽晋江人的深刻内涵。时尚典雅,雅俗共赏。展示了美丽晋江、和谐晋江、人文晋江的绚丽风采。昭示人们要用爱心去关爱社会、关爱人生,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好公民。

编号008:图形是由“美丽”的拼音首写“m”、“晋江人” 的拼音首写“J”组成、人、心和太阳为设计元素。心代表着爱心、责任心,寓意着晋江人都具有一颗爱心,为了和谐社会无私的奉献。人体现了活动以人为本,人人都争做美丽的晋江人,图案欢呼的造型,体现了晋江人以乐善好施、见义勇为、诚信经营、拾金不昧、孝顺公婆(父母)、家庭和睦等中华美德为自豪。 “太阳”象征美好、光芒,表示美好世界,寓意晋江未来的各项事业将蒸蒸日上蓬勃发展。标志以红橙色为标准色,体现了热情与活力。标志简洁、大气、视觉冲击力强、寓意深刻、具有较强的传播性。

编号009:作品名:欢呼,自豪。标志主体为两个"J"构成的展臂欢呼的人形图案,此主体由两重含义:(1)15年风风雨雨眨眼而过,晋江人迎来了建市15周年的大喜日子,举市上下为之而欢呼;(2)中华传统美德和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道德行为正成为"美丽晋江人""美"的标准,每个晋江人都正在以"乐善好施、见义勇为、诚信经营、拾金不昧"等作为行动榜样,建设美好晋江,因此,作为一个晋江人,应该为这份自豪而欢呼. 标志的用色为彩色,加上连冠流畅的形体给人带来欢快的感受,与标志的寓意相符合;标志中的英文为 "CLORIOUS MANS OF JINJIANG",意思为"自豪的晋江人们",与中文"美丽晋江人"前后呼应,加深了标志的寓意。

编号010:“美”的字母“m”构成美丽的“心”,“晋江”的“j”好似人在飞扬。有颗美丽的心,成就美丽的人,塑造美丽晋江人。

编号011:标志以帆船为基本设计元素,加以变形和提炼,构成标志的完整性和联系性。 标志的内在、活力,象征着美丽晋江人扬帆起航,将文化传播世界各地。

编号012:作品名:心飞翔。美在心,心飞翔!

编号013:从整体看是一颗大心形,带表晋江人的热情。 左边的的红色人拉着右边的代表晋江人的乐于助人、乐善好施、共同进步的积极向上的美好品德!!右边蓝色部分代表晋江的海域和地理位置,他们于我国宝岛台湾隔海相望,两个拉手的人也代表晋江人民与台湾同胞的友好往来,早日盼望台湾回到祖国怀抱!!红色身体部分是m的变形,拉手部分是l的变形,蓝色人体是j的变形,总体就是美丽晋江人。

编号014:作品名:美在心中。整个标志看上去是一“心”为主题,同时图形含“爱心”、“波浪”,突出晋江人具有美丽的心灵、人文特色,其中中间的波浪体现了晋江人的爱拼精神和晋江人传统美德的永久流传与继承,并且体现出晋江市包容兼蓄,开放创新的现代气息,同时寓意晋江人民的传统美德如晋江水一样源远流长。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LOGOzhengjijiexiao/2007-11-27/2840.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