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logo征集揭晓 > 候选五强杀出重围 LOOKSEE印象吉祥物设计大赛进入白热化阶段

候选五强杀出重围 LOOKSEE印象吉祥物设计大赛进入白热化阶段

时间:2007-11-30 11:22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220
   11月18日,LOOKSEE印象吉祥物设计大赛组委会公布了5个冠军候选作品,6号(神灯)、13号(麦可)、15号(洛克西)、21号(壮壮)和29号(杰杰)作品突出重围,进入最后的终选阶段。自此,LOOKSEE印象吉祥物设计大赛进入终选期,我国第一个男士内衣吉祥物也将在五强中诞生。

      由于入围作品的整体质量优秀,评审团内部产生了不同的意见,经过不断讨论和筛选,才最终达成一致。评审团认为,无论从创意、表现和作品内涵上看,候选五强均为入围作品中的佼佼者,而且每个作品均有亮点凸显。而从网络投票的情况看,5强的得票数步步攀升,并最终占据前几位。

      五强作品的作者分别来自广东(2人)、江苏、浙江和河南,其中3人为在校学生,呈现出明显的年轻化特点。而从本次比赛的作品来看,年轻参赛者为比赛带来了不少新锐的设计理念与创意,极大地丰富了作品类型和内涵。 

      从11月19日起,比赛进入终选期,候选作品将接受进一步的考察和评选。冠军悬念继续保留,势必将比赛推向白热化阶段。

15号  洛克西

13号  TONY

21号  壮壮

29号  杰杰

6号  The man’s maker 

(五强作品)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LOGOzhengjijiexiao/2007-11-30/2860.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