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logo征集揭晓 > 十万重奖名花有主 北京市政路桥控股启用新标识

十万重奖名花有主 北京市政路桥控股启用新标识

时间:2007-12-01 21:49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543


挂牌重组一周年的北京市政路桥控股,今天上午发布了统一的企业标识


长安街复兴门立交桥是北京市政路桥控股人的手笔


南水北调工程(北京段),北京市政路桥控股采用盾构法施工。


亚洲第一座集斜、弯、坡为一体的地铁斜拉桥——北京地铁5号线立水西桥.

  千龙网北京11月30日讯(记者 李贸)今天上午,北京市政路桥控股发布了统一的企业标识,用以迎接集团公司挂牌成立一周年。新的企业标识是从来自全国520个公司和个人的1182份作品中选出的,设计者因此获得了10万元奖励。

  2006年的11月30日,北京市政路桥控股正式挂牌成立。一年来,北京市政路桥控股通过合并重组,组建了市政、路桥、养护、建材和科技五个集团,今年经营规模再创新高,预计全年产值将超过183亿元。

  今年5月30日,北京市政路桥控股发出启事,向社会重金征集企业标识。此次征集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520个公司和个人的1182份作品,其中,香港和台湾各有一家设计公司也参加了此次征集活动。通过多轮精挑甄选,湖北襄樊蝶梦装璜设计工作室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活动的一等奖,奖金十万元。

  11月29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已正式接受该标识的等级注册申请,北京市政路桥控股总经理张闽表示,公布和启用新的标识标志着企业CIS战略的全面启动和实施,在08年奥运到来前,北京市政路桥控股颁将进一步抓好视觉识别、行为识别和理念识别三个层次的推进,塑造“北京市政路桥控股”的品牌形象,全力向国内基础设施建设行业的龙头企业迈进。

北京市政路桥控股企业标识释义

  北京市政路桥控股的企业标识由中文简称、英文简称和图形三部分组成。中文简称是“北京市政路桥控股”,英文简称是“BMRBH”。标识主要体现了五个特征:

  一,标识的基本元素为汉字“北”,右半侧为汉语拼音“b”,左半侧为“j”,体现了企业的地域性。

  二,标识的底色为红色,外形椭圆,图案似立交,既体现了北京市政路桥控股的行业特色,又保留了原“北京市政”和“北京路桥”的标识元素,象征着企业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体现出继承和发扬。

  三,标识的颜色以中华民族喜爱的标准大红为主色,代表热情、活力,喻示着企业朝气蓬勃,蒸蒸日上。

  四,标识的造型如盘绕的巨龙,体现了企业全体员工共同奋斗、锐意开拓,实现“打造国内基础设施建设行业龙头企业”战略发展目标的雄心壮志。

  五,标识的椭圆外形象征着地球,体现出企业“立足首都,覆盖全国,开拓国外”的市场开拓方向。线条勾勒出雄伟高架的桥梁和伸向远方的大道,体现出奋发向上、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和广阔无限的发展前景。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LOGOzhengjijiexiao/2007-12-01/2964.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