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logo征集揭晓 > 姚明易建联成百度首页人物 东方龙体现中国魅力

姚明易建联成百度首页人物 东方龙体现中国魅力

时间:2007-12-10 22:13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226
【TechWeb消息】12月10日,百度第二位“搜索首页人物”揭晓,登录NBA的中国篮球运动员姚明、易建联成为首页人物。


  百度给出的上榜理由认为,姚明作为世界级明星的出现,以及 “姚易双龙”的形成,事实上让西方、乃至整个世界重新审视和发现了中国的品牌和文化。

  百度分析称,姚明、易建联又不仅仅是明星人物,他们身上更多带着的是明显的时代印记。有着中国意味的“姚易双龙”,在他们的背后,是他们所代表的中国符号,以及他们身上所体现出来的中国文化的魅力与力量。

  11月,百度首页曾推出了首位“搜索首页人物”许三多。继百度之后,《三联生活周刊》、《竞报》、《新周 刊》、《新民周刊》等国内媒体都把士兵突击题材作为封面人物。

  据相关人士透露说,选定百度搜索人物99%的参照因素是百度所反映的搜索、社区等网民行为数据,最后的1%则由内外部专家评定。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LOGOzhengjijiexiao/2007-12-10/3218.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