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logo征集揭晓 > 百度首页人物出炉 电视剧主角成为第一人

百度首页人物出炉 电视剧主角成为第一人

时间:2007-12-10 22:15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209

剧照:许三多

首页LOGO

网易科技讯 11月8日凌晨消息,昨日,百度首页LOGO人物正式出炉,第一位入选人物并非历史或当代名人,而是电视剧《士兵突击》的主角许三多。对于人物选择,百度认为:“改变为我们身边的一个人物,这就是百度首页人物。”

百度在发刊词中称:“百度的首页是互联网世界里最为简洁而安静的地方,我们一直在想如何让它更富有内涵和意义,从而担当起百度作为一个新媒体的重要责任。它似乎正是为了等待。”这暗示百度已经不再满足于“搜索”形象,而将自己的媒体地位再度重申。

许三多介绍:

许三多,电视剧《士兵突击》的主人公。一个农村的土孩子,因一个突然的因素,进入了最为需要聪颖灵巧年轻人的部队,也将许三多推入生命的绝境,从而开始了一个“孬兵”在绝境中成长,在失去中成熟的故事。(koky)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LOGOzhengjijiexiao/2007-12-10/3219.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