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logo征集揭晓 > 太原日报社有奖征集社标(社徽)入选作品

太原日报社有奖征集社标(社徽)入选作品

时间:2008-01-04 10:36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469
       1号作品设计说明:徽标主体图案由太原首写字母“TY”汉字“太”、眼睛、朝阳、卷起的报纸形象艺术变化而来。眼睛象征太原日报社关注民生放眼未来的独特新闻视角,朝阳代表日报,象征太原日报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光明的未来,卷起的报纸形象突出日报行业特征。
        2号作品设计说明:徽标整体造型如一轮明亮耀眼、成熟敦厚、如日中天的红日,如一轮温暖的旭日升起,象征太原日报像红日一样,发挥正确的舆论导向作用。
        3号作品设计说明:徽标以字母“T”“Y”“龙”“报纸”等元素设计而成。太原素有“龙城”之称,宛如一只腾飞的巨龙。“T”“Y”分别是“太原”汉语拼音的第一字母,勾勒出龙头与龙身,龙尾部分又以三张卷曲的报纸变形而来,说明《太原日报》是省城最具公信力和权威度的主流媒体报纸,具有鲜明的地方特色和时代感。
        4号作品设计说明:徽标设计由旭日东升、红日、大厦组成,喻意太原日报社蒸蒸日上。
        5号作品设计说明:徽标以太原拼写首字母“T”为主要创意元素,“T”字的变形如卷曲的报纸,体现了行业特征,标志又如一只吉祥鸟,简洁明快。
        6号作品设计说明:徽标主体由一只文笔与鼠标交织而成,象征着传统写作方式向现代写作方式的飞跃。外围昂首飞腾的龙是龙城太原的标志,“TYRB”是太原日报的拼音打头字母的缩写,凸现了今日太原日报社作为主流传媒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现代气息。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LOGOzhengjijiexiao/2008-01-04/3632.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