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logo征集揭晓 > 东岳校区LOGO设计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东岳校区LOGO设计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时间:2008-01-05 17:27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539
月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东岳校区LOGO(标志)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博约楼203室举行。
    此次大赛历时一个月,由东岳校区学生会网络技术部策划组织,吸引了众多学生的积极参与。大赛共评选出8个专业类优秀奖和3个优胜奖,2007级工业设计专业荣获特等奖。
    此次大赛以“寻找青春的创意火花”为主题,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施展设计才华的广阔平台,激发了学生的设计潜力和创新能力,有助于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叶欣欣/文    程怡/摄)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LOGOzhengjijiexiao/2008-01-05/3662.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