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logo征集揭晓 > 2008奥林匹克美术大会会徽正式揭晓

2008奥林匹克美术大会会徽正式揭晓

时间:2008-01-14 14:09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316
期待了已久的奥林匹克美术大会会徽揭幕仪式于2008年1月10日在北京太庙正式揭晓,本次仪式标志着奥林匹克美术大会在中国正式诞生。

    奥林匹克美术大会由国际奥组委、中国奥组委、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共同主办,是2008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主要组成部分。

    本次奥林匹克美术大会会徽、VI设计、海报及广告等均由CCII国际设计中心主持,任宝华主席担任设计总监、携同刘义、关守龙、郑跃鲤等主要创作人员共同完成,本次奥林匹克美术大会会徽的整体项目设计得到了中国奥组委、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的一致认同与赞赏,圆满的完成了本次设计任务。

    以下是奥林匹克美术大会会徽揭幕仪式回顾:

 

主持人宣布奥林匹克美术大会会徽揭幕仪式正式开始

奥林匹克美术大会会徽揭幕仪式花絮,郭峰等为大会带来主题歌曲。

精彩的表演过后,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奥林匹克美术大会会徽于大屏幕正式亮相,这标志着奥林匹克美术大会在中国正式诞生。

CCII国际设计中心执行主席任宝华先生做整体设计方案阐述。

本次奥林匹克美术大会会徽揭幕仪式得到了文化部、国际奥组委、中国奥组委的大力重视,中国奥组委主席何振梁先生和文化部赵副部长亲自出席现场,为本次揭幕仪式进行剪裁。本次仪式得到了国内外200余家媒体的追踪报道。

会后,创作小组主要成员任宝华先生、刘义先生与何振梁先生和夏斯均先生合影留念,祝贺大会圆满成功!

-----------

 
奥林匹克美术大会会徽、海报及广告等作品欣赏。

 

 

详情请咨询: CCII 国际设计中心 ( www.ccii.com.cn)
CCII 北京总部:
电话: 010-84567717 / 84567727 / 64355550 13521357545
电邮: cciidesign@126.com
地址:北京朝阳区万红西街 2 号 CCII 创意馆组委会 100015
CCII 上海分部
电话: 021-64833827 / 64835457
电邮: cciidesign@yahoo.com.cn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虹漕南路 9 号 5102 室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LOGOzhengjijiexiao/2008-01-14/3757.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