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logo征集揭晓 > 《皖西日报》喜迎60周年华诞 新报徽喜庆亮相

《皖西日报》喜迎60周年华诞 新报徽喜庆亮相

时间:2008-01-26 00:04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450

 

 

 

 

 

  本网讯(记者 赵娜/文 王月/图)1月23日下午,《皖西日报》创刊60周年座谈会在皖西宾馆召开。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区工委、宣传部负责人,以及皖西日报社老工作人员、通讯员、言论作者、客户部分代表应邀参加座谈会。会上,大家围绕“使命、创新、奋进”的主题畅所欲言,为《皖西日报》报业发展建言献策。市领导喻廷江、曹承芳、王士雄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陈昌国主持。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皖西日报社总编辑张绪鹏致辞。致辞中,张绪鹏回顾了《皖西日报》光辉历程,并向大家介绍《皖西日报》的办报经验,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会议中积极发言,为《皖西日报》的发展建言献策。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喻廷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承芳为《皖西日报》报徽接牌。历时一年之久,经过网上征集、专家层层筛选的报徽今日喜庆亮相,新报徽设计巧妙、理念新颖,赢得大家掌声与好评。

  此报徽有3层含义:1、象征《皖西日报》像一只报春的燕子,飞入寻常百姓家;2、是《皖西日报》的“皖”第一个大写字母“W”的变形,又是“皖西”的“西”、“大别山”的“山”、“日报”的“日”的变形;3、像一面鲜红的旗帜,随风招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喻廷江在座谈会上讲话,他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四大班子对《皖西日报》创刊6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对辛勤劳动在《皖西日报》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问候。同时对《皖西日报》近几年来为党和政府各项宣传工作所做的贡献给予肯定,并对《皖西日报》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

 

  这位言论作者代表、《皖西日报》忠实读者、市文化局工作人员卫先庆在“座谈发言”环节侃侃而谈,他说,《皖西日报》是他的学校、老师和课本。

  据了解,《皖西日报》成立于1948年,当时名为《六安晚报》,1958年更名为《皖西日报》。60年来,出于种种缘故,《皖西日报》经历了三次停办、三次重办的风雨历程,最终在党和政府的英明决策和正确领导下,在《皖西日报》一代又一代工作人员鞠躬尽瘁和奋力进取下,发展成为我市首屈一指的新闻媒体,党和政府的重要喉舌。1997年,《皖西日报》在全面采用彩色印刷之后,报业发展更上一个台阶,先后成立了《大别山晨刊》、《经济周刊》、《社会周刊》等子报,《大别山在线》网站。06、07年,在“党报进社区”活动中,《皖西日报》阅报栏总共进入六安市区100多个社区,一方面加大了市民的阅读量,更加贴近群众,一方面增加了党报在群众基层的覆盖率,把党的方针政策传到千家万户。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LOGOzhengjijiexiao/2008-01-26/3882.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