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logo征集揭晓 > 温州港集团有限公司标识入选启事

温州港集团有限公司标识入选启事

时间:2008-02-20 13:07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358

200779,温州港集团有限公司在《温州港报》底版上刊登了一则向社会各界有奖公开征集企业标识的启示,得到社会各界热心读者的大力支持,至2007109截稿,共收到标识368个。在此,我们深表感谢!

温州港集团有限公司标识图案的评选自发布征集信息到最终产生,经历了数轮甄选,最终选定了温州市设计者庄浩的方案(设计图案如下),同时评出了三位入围作品,作者分别是浙江省乐清市的章云途、广东省深圳市的廖宸、江苏省徐州市的王猛。

该标识由港口的英文单词PORT和温州的拼音首位字母W组合而成,图形PORT的红色部分象征着一轮红日从海平面冉冉升起,寓意企业朝着太阳的方向前进;蓝色部分象征着海洋,寓意集团将从瓯江时代迈向东海时代;图案中部的字母“W”清晰可见。标识设计简洁大方,具有时代感,充分体现富有温州港特色的企业文化。

 

                                            温州港集团有限公司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LOGOzhengjijiexiao/2008-02-20/3947.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