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logo征集揭晓 > 瓜为媒——“创意大兴”西瓜节动漫形象大赛

瓜为媒——“创意大兴”西瓜节动漫形象大赛

时间:2008-03-01 11:48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572

  兴兴(李波)

  超级瓜瓜(罗军、谷米)

  西瓜小将(星圣世家公司)

  西瓜娃娃(刘艺)

  西瓜娃娃·春

  西瓜娃娃·夏

  西瓜娃娃·秋

  西瓜娃娃·冬

  2008年5月份,第20届北京大兴西瓜节动漫形象作品征集大赛将再次于西瓜开园之际举办。作为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承办的重大赛事之一,大赛充分利用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的平台,吸引了国内外优势资源的加盟。

  大赛的作品传承西瓜节历史的品牌和理念,将原来具备品牌价值的西瓜节商标形象赋予新的时代气息,展现健康富有活力和朝气的卡通形象,同时要考虑形象后期的演变设计,适合于终端活动和推广。西瓜节卡通形象要求简洁时尚、阳光青春、活力拟人化,同时征集以设计形象为基础开发的4格漫画作品和FLASH作品。

  2007年度大赛的参赛作品极具创新性,吸引了众多媒体的争相报道。大赛对参赛作品要求极严,在最后的评选中,经过了几位专家评委的认真筛选,一等奖空缺,分别评出了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和鼓励奖。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LOGOzhengjijiexiao/2008-03-01/3994.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