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logo征集揭晓 > 云南省第七届农运会会徽与吉祥物已出炉

云南省第七届农运会会徽与吉祥物已出炉

时间:2008-03-06 10:56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454

  将于5月18日开幕的全省第七届农民运动会会徽和吉祥物前日在芒市揭晓。

  经省人民政府批准,由省农业厅、省体育局主办,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人民政府承办的云南省第七届农民运动会将于5月18日至24日在德宏州府芒市举行。为把本届运动会办成隆重、热烈、精彩、具有德宏特色的体育盛会,充分体现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的有机融合,省七届农运会组委会办公室,于今年1月中旬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第七届云南省农民运动会会徽、吉祥物。
 
 
 
公告发出后,得到省内外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组委会经过筛选有66幅会徽设计作品和17幅吉祥物设计作品进入最后评审。来自德宏州社会各界的45名评委,分别经过三轮的投票,最后评选出金银铜奖和优秀奖,其中,来自江苏的24-2号参赛会徽设计作品和来自瑞丽的07-1号参赛吉祥物设计作品分别被确定为云南省第七届农民运动会会徽和吉祥物。

  会徽图案以数字“7”与展翅翱翔的孔雀以及昂扬向上的运动员形象组合造型,线条同时有机地变化为熊熊燃烧的运动圣火,突出德宏地域文化特色以及时代运动的无穷魅力,象征云南农民体育运动事业的飞速发展的步伐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吉祥物以德宏特产“涮涮辣”辣椒为创意元素,以生动活泼可爱的卡通造型,体现第七届农运会项陆才摄影报道(春城晚报)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LOGOzhengjijiexiao/2008-03-06/4029.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