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logo征集揭晓 > 第25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吉祥物“出炉”

第25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吉祥物“出炉”

时间:2008-03-08 04:24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391

 

喜鼠驾祥云放飞运动风筝

 

  3月4日,记者从第25届潍坊国际风筝会筹委会获悉,第25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吉祥物隆重“出炉”。
  第25届风筝会适逢2008农历鼠年,鼠是十二生肖之首,在人们的心目中,鼠虽小但活泼可爱、喜气洋洋、灵通乖巧。本届风筝会吉祥物,就以
喜鼠、祥云、运动风筝为设计元素。以鼠作为风筝会吉祥物,象征着吉祥喜庆、繁荣昌盛。图案中活泼可爱的喜鼠,驾乘着祥云来到世界风筝都潍坊,放飞着运动风筝,祝福我们的世界风筝盛会。整个设计体现了风筝会热烈、喜庆、吉祥的氛围,象征着在同一片蓝天下,世界各民族人民共同放飞希望、放飞和平、放飞自由、放飞奥运、放飞春天。吉祥物由著名设计专家梁文道设计。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LOGOzhengjijiexiao/2008-03-08/4041.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上一篇:第五届中国黄金首饰设计大赛落幕 (图)

下一篇:中国2009世界邮展展徽、吉祥物和主题口号评选结果公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