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20000元 福建教育出版社社标设计征集启事

20000元 福建教育出版社社标设计征集启事

时间:2007-07-03 15:48 [ ] 来源: 已被浏览1402

一、出版社简介
     伴随着第二个五年计划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福建教育出版社作为共和国成立以来最早的地方教育专业出版社之一,于1958年诞生了。49年征程岁月峥嵘,49年历程艰辛而辉煌,在党和政府的领导和广大师生的支持下,福建教育出版社在一步一个脚印地健康成长着。
     福建教育出版社创办49年来,始终秉承“立足教育、服务社会、开智启蒙、惠泽生命”的宗旨,出版了大批教材教辅、教育理论著作、学术著作以及学生课外读物。年出书品种达800余种。目前已通过教育部教材审定委员会审查的新课标教材有“小学英语”、“初中语文”等,现正努力编辑出版新一轮课改所需要的各类教育教学用书。长期以来,福建教育出版社在文化积累和学术传播方面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出版了一批文化价值和学术价值较高的图书。《朱子大传》、《周恩来教育思想研究》、《教育基本理论之研究》、《20世纪中国杂文史》、《中国萌芽木刻集》、《邓小平理论学生读本〈初中版〉》、《图说中国海军史》、《民国时期社会调查丛编》等一批图书,分别荣获“五个一工程”一本好书奖、国家图书奖、中国图书奖、首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等奖项,产生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福建教育出版社还大胆尝试以出版主业带动相关产业发展的多元化模式,投资控股了福建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福建闽教电脑多媒体有限公司,努力探索创新发展的道路。
二、征集时间:
投稿截止时间:2007年11月30日截止(以邮件到达时间为准)
三、设计要求
1、充分体现教育出版的专业性质,体现出版特点,体现现代出版的风范。
2、充分体现闽台文化特色,体现本社 “立足教育,服务社会,开智启蒙,惠泽生命”的出版理念。
3、作品形式不限,造型简洁大方,时尚典雅,寓意贴切,易于识别,给人以深刻印象。设计稿应配1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简要说明构思、寓意和创意。
4、作品既要在图书上使用,又要适用于平面及立体宣传的各种用途,要注重人文内涵及艺术表现的结合。


四、资料获取
1、应征人员可从福建教育出版社网站www.fep.com.cn下载
五、作品评选
本次活动由福建教育出版社特邀专家组成评审团,对参评作品进行初选、复选和终选,确保评选的公平、公正、公开。


六、奖项设置:
最佳标志奖1名     奖金20000元人民币
入围奖6名         奖金各5000元人民币
七、作品递交
作品请寄:福建教育出版社标志征集小组收
邮政编码:350001
电子邮件提交至: webmaster@fep.com.cn标志征集
电话:83786917       传真:83726980
联系人:孙永健  季凯闻
八、注意事项
1、应征作品不得违反相关法律规定,不得与其他标志相同或者近似。
2、投稿人须保证设计作品的原创性,如作品发生知识产权或版权纠纷等,所有法律责任由投稿人承担。
3、征集作品知识产权归主办方所有,递交作品概不退还。征集方具有修改权以及全部实际应用权。
九 解释权属
本活动解释权属福建教育出版社。

http://www.fep.com.cn/Public/Show.asp?ArticleID=155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7-07-03/1.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