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2000元 长春征集君子兰城市形象标识

2000元 长春征集君子兰城市形象标识

时间:2007-07-06 14:39 [ ] 来源: 已被浏览417

从长春市委宣传部获悉,为促进长春君子兰产业的快速发展,全力塑造推介长春君子兰品牌,努力把君子兰打造成长春特色“名片”,长春市委宣传部与长春市君子兰产业管理办公室共同举办“长春君子兰”城市形象品牌标识征集活动,而且活动最高奖金达2000元。

 
 
  据悉,此次活动征集时间为7月30日至8月30日。设计作品要求:反映长春君子兰的特点和长春城市形象特征;突出标志性城市名片的特点,设计上要简洁,易记;设计中必须有“长春君子兰”中文字样;邮寄稿件请将标识设计图样打印或手工绘在A4大小的纸张上,并在作品下方注明作品说明,同时参赛者将姓名和详细联系方式写于设计图下方明显位置。另外,此次征集还设有两项大奖:入选作品一个,奖金2000元。入围作品三个,奖金每人500元。

  投稿邮寄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78号,长春市委宣传部208室(邮编:130056)。邮寄作品请在信封上注明“长春君子兰城市形象品牌标识设计作品”字样。参赛者自留底稿,来稿恕不退还。参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长春市委宣传部、长春市君子兰产业管理办公室对入选作品及其他入围作品拥有所有权。
https://city.sina.net/city/2007-07-04/87893.html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7-07-06/118.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