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500元 狗子网征集LOGO 2007年08月18日截止

500元 狗子网征集LOGO 2007年08月18日截止

时间:2007-07-10 18:00 [ ] 来源: 已被浏览156

狗子网征集LOGO 
一、设计要求: 
 
0、作品能够体现“狗子网”的形象和文化内涵,包含“狗子或狗子网”中文名称和“Gouzi或Gouzi.com”两部分。 
 
1、LOGO形象简洁美观,唯一性特征明显,延展性强。能够反映工业设计类网站的特征与网站经营理念。 
 
2、喻意深刻,能引起品牌联想。要符合传播对象的直观接受能力、习惯,社会心理、习俗与禁忌。 
 
3、构思须巧妙、新颖独特、简洁、易于识别、具有勃勃生机与无限活力。 
 
4、构图需美观、适当、简练、讲究艺术效果。色彩单纯、强烈、醒目,力求色彩的感性印象与网站的定位风格相符。 
 
5、遵循设计的美学规律。设计一定要注意其识别性,否则就丧失了LOGO的基本意义。 
 
6、可参考Google公司的logo设计思想. 
 
6、设计过程中可充分考虑在中文字或英文字挖掘设计思想,不需要过多累赘的图形图案. 
 
二、注意事项: 
 
1、所有稿件均不退回,请自留底稿。 
 
2、本公司拥有对应征稿件修改、完善的权力。 
 
3、经选定的入围作品,其著作权全部归我公司所有。 
 
4、投稿者保证其作品无侵权行为,否则一切责任自负。 
 
5、本次征集活动至2007年08月18日截止。 
 
二、奖励事项: 
 
1、设立录用奖一名,奖金500元. 
 
2、评选一等奖一名,奖金300元. 
 
3、二等奖二名,奖金300元. 
 
4、三等奖三名,奖金100元. 
 
5、本次征集活动至2007年08月18日截止。 
 
  方案投递:admin@gouzi.com 
  中国无锡红豆花园2#4602  邮编:214199

http://www.gouzi.org/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7-07-10/348.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