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10000元 温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征集集团标识启事

10000元 温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征集集团标识启事

时间:2007-07-13 19:54 [ ] 来源: 已被浏览146

温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0月17日,是温州市市属国有独资企业,主要担负温州港口国有资产营运管理和港口公共码头建设发展任务,业务涉及国际、国内集装箱、内外贸件杂散货装卸和运输、物流仓储、船货代理、理货、驳运、客运、船用物料供应等,是一家富有创新精神、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对温州经济具有重要推动力和影响力的港口企业。

为进一步宣传温州港务集团,大力开展企业文化建设,方便对外交流,温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特向社会各界有奖公开征集企业标识。现将有关要求说明如下:

一、征集时间:2007年7月9日至2007年10月9日

二、创意及设计要求:

1、体现温州港口企业特点和海洋精神,突出温州港由“瓯江时代”向“东海时代”跨越的信息。

2、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创意独特、形式简练,具有时代感和国际化。

3、设计图案应具有强烈的可辨性,可应用于各类广告、宣传印刷品、办公用品和建筑物外观等。

4、设计稿以平面形式提交黑白稿、彩色稿各一份,以A4幅面白底绘制,并以简短文字说明设计意图。

三、投稿方式:

邮寄地址:浙江省温州市望江东路105号温州港务集团宣教处,联系人:吴温,邮编:325000;电子邮箱:wuw@wzport.com;QQ号码:93017750;咨询电话:(0577)88185657。

四、奖励办法:应征设计作品一经采用,即奖励人民币10000元。另评出入围作品3件,各奖励人民币1000元。

五、其他说明:

1、采用和入围作品的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温州港务集团。未经采用和入围的作品,一律不退,作者可自行处理。

2、凡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的,均由投稿者承担一切后果。

 

 

                                          温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

                                                 2007年7月9日
http://www.wzport.com/news/main.asp?newsid=5990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7-07-13/436.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