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郑州清华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商标征集启事

郑州清华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商标征集启事

时间:2007-07-16 15:04 [ ] 来源: 已被浏览137

郑州清华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铸造精品,奉献社会”的宗旨和节能、环保的理念,开发了郑州清华园小区、清华商务、清华园SOHO广场及清华•忆江南项目。根据企业长期发展战略需要,拟成立“河南汉森置业有限公司”。郑州清华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征集“汉森”企业商标标识设计方案。

一、设计要求:

1、商标应体现出企业性质,绿色环保意识、江南园林特色、现代时尚风格、蕴含企业文化。商标图案简洁、视觉效果强烈、易于识别。

二、投稿要求:

1、电脑制作稿或JPG电子图片。

2、标识设计包括:线描稿、黑白稿、彩色稿各一份,设计理念和创意说明文字,文字部分不超过300字。

3、设计稿要求注明作者的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具体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

4、来稿恕不退还,请自留底稿。设计一经选用,设计人领取酬金后,其所设计标识版权和使用权均归郑州清华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和再投转用的,均由投稿人自行承担一切后果,与征集单位无关。其所得酬金如数退回。

5、投稿作品应符合相关法律。

三:付酬方式:来稿经评审后,中选稿件作者可获得酬金一万元,纳税自理。

投稿截止日期:2007年8月20日

网址:www.qinghuagarden.com

联系人:牛先生

联系方式:63671675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7-07-16/560.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