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湖南农业大学形象识别系统(UIS)征集

湖南农业大学形象识别系统(UIS)征集

时间:2007-07-21 14:59 [ ] 来源: 已被浏览588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人文环境建设,不断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培育良好的育人环境,为“迎评创优”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和舆论氛围,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水平评估方案(试行)》和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上报校训、校徽、校歌的通知》的有关要求以及学校有关文件精神,我校于7月17日开始面向社会广泛开展UIS的征集工作。

    征集分为UIS整体征集和单项具体内容征集两类。应征者既可以个人名义参加,也可以集体名义参加。整体征集内容包括整个UIS的规划、设计,涵盖理念识别系统(MIS)、行为识别系统(BIS)、视觉识别系统(VIS)三大系统的所有内容。应征作品必须提交完整UIS设计书一份及电子文档,征稿截止日期为8月15日。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征集的稿件进行评审,每项内容确定3件入围作品,其中1件为入选作品,凡入围作品,均给予作者奖励并授予荣誉证书。应征者可以在湖南农业大学网首页下载或向宣传部办公室索取相关资料(0731-4618007)。

    UIS是University Identity System的简称,意即大学识别系统,具体包括三个方面,即理念识别系统MIS(Mind Identity System),行为识别系统BIS(Behavior Identity System)和视觉识别系统VIS(Visual Identity System)

https://61.187.55.45/xinwen/article/list.asp?id=3726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7-07-21/607.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