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5000元 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年会Logo设计邀请赛

5000元 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年会Logo设计邀请赛

时间:2007-07-22 17:17 [ ] 来源: 已被浏览164
 国家历史文化名城2007年年会暨第13次研讨会(国际)将于10月底在长沙举行,为迎接盛会的召开,展示长沙形象,提升长沙的城市综合竞争力,特向社会各界人士征集有创意富文化内涵且具代表性的年会形象标志(Logo)。

 

一、设计要求:

 

    1、标志必须原创,应体现出活动文化特色,造型设计富有创造性,有象征意义,便于传播,且内容健康,每幅作品均需附上300字以内的构思说明。

 

二、投稿要求:

 

    1、电脑制作稿或JPG电子图片。

 

    2、标识设计包括:线描稿、黑白稿、彩色稿各一份,设计理念和创意说明文字,文字部分不超过300字。

 

    3、来稿请寄湖南省长沙市晚报大道267号长沙晚报夜班编辑中心,电子邮件请发至luojieke@126.com,设计稿要求注明作者的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具体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

 

    4、来稿恕不退还,请自留底稿。设计一经选用,设计人领取酬金后,其所设计标识版权和使用权均归组委会所有。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和再投转用的,均由投稿人自行承担一切后果,与征集单位无关。其所得酬金如数退回。

 

    5、投稿作品应符合相关法律。

 

    三、奖项设置:中标奖1名,奖金 5000 元; 优秀奖10名,奖金各300元。

 

    四、活动时间:投稿截止日期2007年7月31日,经专家评审组评选后8月上旬公布活动结果。

 

国家历史文化名城2007年年会长沙筹委会


长沙晚报社
http://www.csonline.com.cn/news/chsh/200707/t20070721_703931.ht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7-07-22/612.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