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3000元 征集广西荔浦久安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标志

3000元 征集广西荔浦久安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标志

时间:2007-07-23 17:33 [ ] 来源: 已被浏览262

广西荔浦久安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标志征集启事

广西荔浦久安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的企业,为了打响公司的创意品牌,提升公司文化内函、更好地进行企业宣传,现向全社会征集企业标志,具体内容如下:
一、设计项目:企业标志
中文名称:广西荔浦久安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二、设计要求
1、设计作品必须明确列出我公司的品牌标识、充分体现企业从事的产业属性、行业特点、企业品牌形象。
2、根据企业介绍的内容,结合“激励、创新、诚信、高效”的企业理念,站在公司战略发展的高度来规划品牌发展的需要。
3、结构简洁,色彩明快,合性鲜明,构思巧妙,寓意深刻,设计风格中性大气,内敛沉稳,易于识别与传播,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4、来稿请附创意说明,详述构思及象征意义,文字说明要清晰。
5、不违背宪法、著作权法律法规规定,必须是原创作品,杜绝抄袭、雷同,严禁侵犯知识产权避免商标异议。
三、来稿要求
1、应征者(无论个人或单位)须认真填写(广西荔浦久安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标志设计征集表),并签署(广西荔浦久安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标志征集活动著作权转让承诺书)连同作品一并提交。(征集表及转让承诺书进我公司邮箱:gxlpja@163.com密码:2097017,或致电0772-2097017索取)
2、来稿手工绘制、电脑制作、电子图片不限(JPG格式,A4纸张尺寸)。
3、稿件要简洁大方、整洁清晰、色彩鲜明。
4、设计图案规格统一为10cm×10cm,以A4纸绘制或打印,请填充颜色,并注明标准色。
    5、来稿应另附500字以内的设计理念及创意说明。以A4纸统一打印规格。
四、评选奖励办法:
广西荔浦久安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组成专家评审组对应征作品进行评审来确定中奖作品。
企业标志设计设一、二、三等奖,一等奖一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二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三名,奖金500元。获奖者自行承税应交纳的税款。
五、来稿投递:
1、来稿请寄往:广西荔浦县老泰山宾馆三楼久安房地产公司办公室  邮编:546006
           或:广西柳州市柳石路382号鑫隆府办公楼  邮编:545005
2、来信请在信封左上角注明“征集稿件”字样。
六、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07年8月20日止。


广西荔浦久安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07年7月16日

转:2007年7月18日桂林晚报第5版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7-07-23/622.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