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7000元 丽岛·倾城项目标识(LOGO)征集

7000元 丽岛·倾城项目标识(LOGO)征集

时间:2007-08-19 12:13 [ ] 来源: 已被浏览193

丽岛·倾城项目标识(LOGO)征集

    “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丽岛品牌在继丽岛花园、丽岛紫园、柳园之后又推出一个重量级楼盘——丽岛·倾城!为了建立丽岛·倾城鲜明的品牌形象和受众吸引力,武汉学府地产有限公司拟对丽岛·倾城项目标识(LOGO)进行公开征集。
一、项目简介
    丽岛·倾城项目位于武汉市东湖开发区光谷大道西侧,南临国际企业中心,是光谷大道绝无仅有的居住资源。定位为光谷区域标志性的中高端楼盘,是让人一见倾心的好房子!
    项目总占地9.5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有小户型公寓、多层和高层等建筑类型,户型面积从45平方米到170平方米。邀请境内外公司联袂设计,运用最先进的规划理念和建筑工艺、建筑部品。
    针对不同人群、性别、年龄,我们度身订制不同的服务类别,如设立家庭户外烧烤区、儿童撒野天地,溪畔瑜伽平台等,让阳光运动成为丽岛·倾城的时尚。
    小区主要面向新精英阶层,他们从事高新技术产业,后续经济能力强,富有自由、浪漫,开放的精神气质,渴望实现自我,注重高品质的生活。

二、征集主题:项目标识(LOGO)设计
    中文名称:丽岛·倾城
    英文名称:LIDO CHARMING CITY(可改变大小写)
 
三、设计要求
    1、形象标识应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突出表达丽岛的品牌内涵和丽岛·倾城的项目特色。
    2、形象标识设计应富有创意和活力,视觉冲击力强,具有现代感和艺术性;不得与其他公司、项目雷同,需有比较独到的项目标识(在文字说明时可对该标识的独到之处做重点描述)。
    3、标识应具有强烈的可辨性,要保证缩小到100×100像素时也能清晰使用。标识设计应考虑在各种载体上制作运用,如广告、宣传印刷品、办公用品及建筑物外观等。
    4、应征者请提供标识的标准制图,标准色、辅助色、中英文标准字体、标准色设计应笔划简洁,识别性强,视觉传播效果理想,与标识能够有机结合。
    5、投稿者可提供多个设计方案,但方案必须是JPG格式的,设计说明以及联系方式(有QQ的可提供QQ号以便及时联系)。

四、投稿时间:2007年08月17日至2007年09月10日

五、征集范围:
    本次品牌设计招标在全国范围内,面向所有专业设计师及专业设计公司、各大设计院校、社会各界及个人。请注明设计单位或个人的详细资料。

六、奖项设置
    本次征集活动设置两类奖励项目:
    (1)中标奖1名,奖金5000元;
    (2)入围奖2名,奖金1000元/名;
    注:以上奖金由武汉学府地产有限公司负责颁发。

七、评选办法
    公司评选组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专业的原则进行评选。
    公司评选组进行复选最终选定中标设计方案。

八、应征作品提交:
    应征作品可通过快递、电子邮件两种方式递交(快递请在封面显著位置注明“丽岛·倾城项目标识(LOGO)应征”字样,电子邮件请在主题栏写明“丽岛·倾城项目标识(LOGO)应征”字样)。
    通邮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关山一路特一号光谷软件园A栋102室
    邮政编码:430073
    电子邮箱:lido2007@126.com 
    咨询电话:027-87778025

九、版权声明
    1、所有投稿作品必须保证设计作品原创性,符合商标注册及所有权转让的有关规定。
    2、所有投稿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如已发放奖金将原额追回,所有法律责任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3、所有投稿作者必须使用真实姓名,否则将无法领取奖金。
    4、以往参加过任何赛事的获奖作品不得再次投稿;作品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与本公司无关。
    5、凡获奖作品在支付奖金后,其著作权均归武汉学府地产有限公司所有。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7-08-19/1000.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