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5000元 咸阳市重奖征集城市旅游主题口号、形象标识

5000元 咸阳市重奖征集城市旅游主题口号、形象标识

时间:2007-08-22 22:48 [ ] 来源: 已被浏览169
陕西咸阳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中国魅力城市、中国地热城,为了准确展现咸阳市的旅游风貌,进一步提高咸阳市旅游的知名度和认同感,现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咸阳市城市旅游形象标识和旅游主题口号。
    一、征集作品的要求和标准:
    1、充分反映咸阳市的旅游形象、特征和优势;
    2、具有较强的震撼力、吸引力和启发性;
    3、主题口号:中英文对照,简洁明了,易读、易识、易记,方便传播;
    4、形象标识:识别性强,内涵丰富,具有国际化、时代感和文化厚重性,有利于东西方文化的理解和认可,图案清晰、颜色种类不宜过多;
    5、每件作品应包括主题口号和形象标识两部分,并保持协调统一。
    二、投稿截止时间:
    1、作品征集活动时间:自媒体公布之日至2007年10月30日止(以当地邮戳为准);
    2、专家评选时间:2007年11月上旬;
    3、征集作品揭晓:2007年12月中旬。
    三、评选及奖励办法:
    由咸阳市旅游局组织评审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确定一等奖1件,奖励人民币5000元;二等奖2件,各奖励人民币2000元;三等奖3件,各奖励人民币500元。
评选结果将于2007年12月30日前在中国西北旅游网、咸阳政务网、咸阳旅游网、咸阳日报等媒体上公示。
    四、相关说明:
    邮寄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政府大院市旅游局市场促进科(信封上请注明旅游口号、标识征集)。
    有关咸阳市情和旅游资源简介,可登陆咸阳旅游网查询(http://www.xyta.gov.cn)。
    标识投稿应提供书面稿件一式三份,其中彩色图案一份,黑白图案一份,黑白坐标图案一份。均按A4纸规格,注明标准比例和标准色,同时递交可在PC机上阅读的电子文件光盘。设计图稿须有设计和创意的详细文字说明,请附作者原创申明文件一份并签名。
    投稿人身份说明(指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等)不得在设计稿中出现,须单独用一张A4纸书面说明。
    五、特别声明:
    1、应征作品应为原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
    2、咸阳市旅游局对入围、入选作品享有所有权利;
    3、本次活动不收报名费,所投稿件一律不予退稿;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咸阳市旅游局;
    5、凡投稿人均被视为认可本声明内容。
    六、投稿及咨询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9)33210840
       电子信箱: yuanzhizhongly@126.com
       联系人:袁治中  孙蓓
 
                                              咸阳市旅游
http://www.xianyang.gov.cn/Contents/Channel_43/2007/0822/24637/content_24637.html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7-08-22/1024.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