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3888元 安徽热线logo设计大赛活动

3888元 安徽热线logo设计大赛活动

时间:2007-09-30 15:23 [ ] 来源: 已被浏览170
一:活动目的
  为了迎接安徽热线十周年的到来,提升安徽热线及各市信息港的整体形象,公开征集安徽热线以及信息港logo。

二:活动介绍

  安徽热线是安徽省内最大的综合性门户网站,由总站(http://www.ah163.net)及各信息港分站组成,定位于丰富互联网本地信息,承担着城市门户的作用。安徽热线及各市信息港即将全面改版,为了树立统一的形象,特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logo。

三:主办单位

  安徽国脉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活动网站

  安徽热线 http://www.ah163.net

五:参赛对象

  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凡愿意遵守本次征集规则的个人和团体均可参加。

六: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  2007年09月24日——2007年12月02日
  大众投票时间  2007年12月03日——2007年12月23日
  作品评选时间  2007年12月24日——2007年12月31日
  公布获奖时间  2008年01月07日

七:应征要求:

应征作品为两个logo,一个为安徽热线logo,一个为地市信息港logo(以合肥“江淮热线”为例进行设计)。
安徽热线logo中应包含中文"安徽热线"和英文域名www.ah163.net。设计要素最好与原安徽热线logo有一定传承关系。
信息港logo应包括中文“安徽热线”和英文域名hf.ah163.net。

logo设计方案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在信息港logo设计方面要考虑到如下因素:
1:地市信息港与安徽热线是子站与总站的关系。
2:信息港logo将被用于全省各市信息港,要考虑从合肥信息港logo移植到其他各市信息港logo的方便性。

安徽热线logo后应附一段介绍文字,包含设计理念、标识图形、字体、色标等详细说明,并简述其构思及象征意义。
信息港logo后面应附有说明文字,包含设计理念、标识图形、字体、色标等详细说明,同时包含logo各部分比例关系,以及如何移植到各地市信息港的详细说明。

来稿均须为未公开发表过的作品,凡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的作品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与征集单位无关。

所有获奖logo著作权由安徽国脉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所有,安徽国脉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拥有修改权,并有权将 logo用于安徽热线及下属信息港网站。

作品请提交完整的、可用的图形源文件,以便进行修改、完善和印刷,最大尺寸无限制,缩小到最小尺寸150*45时图形    与文字要清晰可见。

设计方案不予退还,请自留底稿。

本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安徽国脉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八:参赛办法

  活动期间,网站推出logo征集专版网页(http://www.ah163.net/logo)。参赛选手将作品及阐述文字通过专版网页上传到指定页面,并注明设计者姓名、单位、身份证号码、联系地址、邮编、电话号码,电子邮箱。

九、方案评选

  ● 方案评选主要由评委会进行,评委会由LOGO工作组领导和平面设计界专业人事组成;
  ● 评委会评选出入围参赛作品,将入围参赛作品放在活动专版,进行大众投票和进一步竞选。
  ● 在综合考虑大众投票和评委会意见后,评定最终获奖方案;
  ● 评审结果将于网站大赛专页上进行公布,并电话通知获奖者,并同时抽出大众投票幸运奖

十、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人民币3888元
  二等奖:3名,奖金人民币1000元
  三等奖:5名,奖金人民币500元
      (以上获奖者个人所得税自理)
  鼓励奖:所有参赛作品入围者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大众投票奖:
  每周抽取大众投票奖2名,每名奖励人民币200元

十一: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webadmin@mail.hf.ah.cn
附件:

安徽热线原有logo: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7-09-30/2010.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