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100000元 福建省台福食品有限公司现向社会征集“台福”VI图标

100000元 福建省台福食品有限公司现向社会征集“台福”VI图标

时间:2007-10-10 13:16 [ ] 来源: 已被浏览3247
台福企业VI系统有奖征集公司启事

福建省台福食品有限公司现向社会征集“台福”VI图标

一、设计要求

         1、标志设计新颖、简洁大方、沉稳大气、富有想象力、视觉冲击力强;

         2、应具有时代感和国际化特质,体现我公司特性与品牌概念;

         3、标志设计要具有时间的延续性和使用空间的延展性;

         4、标志设计要附有详细的文字说明。

二、截稿时间

         2007年12月30日(邮寄作品以邮戳为准)

三、应征方式

        以电子邮件形式将作品电子稿(BMP或JPG格式)发送至:865684868@QQ.com(请在电子邮件及信件中注明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或将作品打印稿邮至福建省台福食品有限公司策划部  联系人:赖振文 电话:0591-83366222

四、奖励办法

         标志一经采用您可获得30000元,VI系统一经采用100000元。

五、声明

         1、凡参加征集的设计方案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如果发生侵权行为,相应产生的全部法律责任由应征者承担。2、本次标志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福建省台福食品有限公司所有。

备注:若有不解或想进一步了解本公司产品请来电0591-83366222

 

附1

台福VI系统要求:
     台福VI它要对外传达台福企业的经营理念与情报信息,对内进行统一化管理,在CI系统中是最直接、最有效地建立企业知名度和塑造企业形象的方法。
设计分类
    1.VI基本部分设计系统
      标准标志:要求是台福企业的品牌的图形化符号,抽象的反映食品行业特性、表现台福企业精神,是台福企业文化及形象的浓缩,极具个性,替代语言沟通企业内部与外部相关者,成为台福企业形象最简洁的表述形式。
标准字:标准字与标志一样,也是台福企业文化的一种象征,它以独具风格的文字形象,出现在各种场合,不亚于标志的出现率,它通过文字视听的直接诉求,准确的传达企业形象。
标准色彩:要求成为台福企业的特定色彩,用以强化刺激,增强人们对台福企业的认识。色彩是视觉最先感知的,是吸引视觉重要元素。标志变形是对标志进行夸张或重新组合后的特殊标志样式,以不损害原标志的设计理念和形象特点为原则,在广告宣传、装饰或一些特殊场合,为活跃设计而使用。
       印刷字体要用于台福企业广告文案或一般行文,是为企业用字所进行的样式规定。辅助色彩是在符合企业风格的前提下和在限制的前提下用于丰富企业用色。
组合模式是核心要素的编排规定,特殊的组合样式一方面反映企业个性,同时也为大量的应用设计提供了模式,使应用更迅速、更规范。
品牌样式是企业形象的基本样式视觉,是要求观者对企业形成记忆的标准的视觉形象。
台福象征纹样是企业的专有图案,大多数造型元素来自于企业标志等核心要素的派生。
吉祥物是以夸张的手法将人物、动物、植物等造型拟人化表现,借此形象化企业性格,拉近企业与关系者间的距离。
2.设计应用部分设计系统要求
     办公用品类:

        办公用品包括名片、信纸、信封、传真纸、公文袋等事物性用品以及发票、预算书、介绍信、合同书等。
     旗帜类:企业门前飘扬的司旗、办公桌上的桌旗、道路两边的竖旗、庆典活动的挂旗,旗帜的种类、样式非常丰富,可根据企业特点和用途选用。旗帜是一种非常有感召力的标识物,利用旗帜可以将企业色、标志、名称等基本元素做充分的展示,并可获得明显的效果。
    指示标识类:指示标识既是表示商品与企业存在的标志,也是对办公室和企业位置的确认、各种设施的指南、功能区域的区分。
   服装服饰类:

        统一的员工服装,是使员工产生归属感的一种有效手段,同时也是为了便于管理,并能为企业带来整齐划一的效果。
   广告宣传类:

       公司网站、公司电视广告界面、公司指南、内部刊物、企业形象广告、产品广告以及产品目录、宣传纸袋等,还有一些促销工具都属于广告宣传类。这是推广企业视觉形象最直接、最重要的部分。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7-10-10/2172.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