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2008年南京市第十九届运动会征集会徽

2008年南京市第十九届运动会征集会徽

时间:2007-10-11 11:20 [ ] 来源: 已被浏览494

为迎接 2008年北京奥运会,积极贯彻落实“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促进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发现和培养体育后备人才,定于2008年举办南京市第十九届运动会。4月下旬将举行盛大的开幕式,10月份将举行闭幕式。

为使本届市运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全面展示我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和全市人民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构建“和谐南京”,组委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南京市第十九届运动会会徽。现将征集具体办法公告如下:

一、   设计主题:全民健身迎奥运,和谐发展新南京

二、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07年11月30日。

三、   应征对象:凡热爱体育运动、关心支持体育事业的广告制作公司、文化传播公司、设计公司(单位)、大中专院校及其他爱好设计制作的个人均可参加。

四、   设计内容:

1、会徽平面设计。

2、会徽在不同场合(如礼品、办公用品、纪念品)的运用。

五、   设计要求:

1、     参选作品应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体育特点,充分体现本届市运会的主题;

2、     会徽设计应色彩鲜明、构思新颖,体现十九届市运会,具有较强的流动感和视觉冲击力,能将拼搏、运动、健康、和谐等理念要素融入一体,并附简要设计说明;

3、     参选作品应明显区别于以往各主要体育赛事的会徽;

4、     参选作品应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不属于公开作品;

5、     参选作品或任何用于创作参选作品的素材均不得侵犯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商标权、专有权利或其他权利;

6、     参选作品不得含有任何涉嫌民族歧视、宗教歧视以及其他有悖于社会道德风尚的内容,不得违反法律法规。

六、   报送方式:

1、     参加本次活动者提交以下资料:

(1)设计单位、作者的简介(含以往成功个案及获奖情况介绍);

(2)设计方案应提供彩色纸品样稿二套(其中一份注明设计单位名称或个人姓名,另一份不做任何标注)。

2、     所有设计方案于2007年11月30日之前送至或以邮寄的方式报送南京市第十九届运动会组委会秘书处。

地址:南京市中山东路145号南京市体育局110室(邮编:210002);电话:025-84653542;E-mail:jgzx2002@163.com

七、   评审办法:南京市第十九届运动会组委会组织体育、文化、艺术等领域专家和市民代表共同成立评选委员会,对征集作品进行评定。

八、   奖励办法:

1、     本次征集评选入围作品十名,最终录用一名,将分别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和证书。

2、     获奖者只按最高一项领取奖金和证书。

3、     各设计单位或个人所获奖励金额的税金和在参赛过程中发生的一切费用自理。

九、   作品权属说明:参选作品一经选用,其所有权、使用权等相关著作权益均属南京市第十九届运动会组委会所有。组委会有权决定入围作品的使用场合、使用方式,除奖金外,无需付给设计者任何费用。

http://www.njsports.gov.cn/webpage/column/exact.jsp?detailId=17242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7-10-11/2191.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