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5000元 有奖征集北京信息网主题语及LOGO

5000元 有奖征集北京信息网主题语及LOGO

时间:2007-10-18 22:20 [ ] 来源: 已被浏览190

北京信息网(www.bjxxw.cn)是北京最大最全的信息资讯网站,立足北京,服务北京大众,方便您我他。为更好地加大北京信息网的宣传力度,现向社会各界有奖征集北京信息网主题语及LOGO。

·筛选结果

在9月30日之前提交的设计作品,logo共有136个,广告语6435个。在此感谢您们对北京信息网的支持。鉴于广告语数量大,而使网友不便投票,北京信息网征集办公室根据投票的数量和作品质量推选出150个广告语和40个logo。让网友进行再次投票,截止时间10月31日,11月5日在www.bjxxw.cn公司网站公布结果。
·根据北京信息网评委小组对9月30日前提交的logo作品中,没有评出符合北京信息网的整体形象的logo作品.在10月份再次继续征集logo作品。对已筛选出的40个logo和10月份新征集的作品进行投票。

1、主题鲜明,简洁大方,色彩明快,视觉沖击力强,既具有丰厚的京文化内涵又要有鲜明的时代感和时尚流行的元素,能够全面提升北京信息网的形象。
2、logo设计附带创意说明;并且要求附带彩色稿一份及黑白稿一份,灵感来源与创意说明.
3、参赛资格:各地区平面设计机构及从事美术设计专业人员,以及在校设计专业的大学生均可报名参加。并欢迎海内外专业平面设计机构及从业人员参加。
4、作品请用无压缩效果jpg及矢量图文件,邮件请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以便能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5、参赛作品须在2007年10月31日前提交。
6、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47号迈豪时代1-355 邮编100044。

·奖项设置
Logo采纳奖1名 奖金:5000元人民币
主题语采纳奖1名 奖金:5000元人民币
Logo及主题语入围奖10名 奖金:500元人民币
1、获奖作品将书面通知作者,并签署《委托创作协议》,颁发荣誉证书。凡在征集截止后15日内未接到入围通知的,作者可自主处理其作品。
2、logo设计采纳奖和主题语采纳奖,在书面通知发出后15日内给付奖金的50%,注册成功后15日内,一次性给付剩余的50%;Logo及主题语入围奖,在书面通知发出后15日内一次性给付。
·说 明

1、所有投稿作品必须保证设计作品原创性,符合商标注册及所有权转让的有关规定。
2、所有投稿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如已发放奖金将原额追回,所有法律责任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3、所有投稿作者必须使用真实姓名,否则将无法领取奖金。
4、以往参加过任何赛事的获奖作品不得再次投稿;作品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与本公司无关。
5.要在商标注册完成之后,才确认有效。
6、凡获奖作品在支付奖金后,其著作权均归北京信息网所有。
7、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信息网所有。

http://www.bjxxw.cn/zjnew.ht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7-10-18/2283.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