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10000元 西安地铁形象标识征集公告

10000元 西安地铁形象标识征集公告

时间:2007-10-20 02:12 [ ] 来源: 已被浏览1151
 西安地铁二号线全面开工建设以来,得到了各级政府的高度关注和广大市民的积极配合,为了提升西安地铁的社会美誉度和公众影响力,进一步动员广大市民关心地铁建设,支持地铁建设,使这一功在当代、惠及子孙的民心工程如期建成,尽早发挥作用,市地铁公司决定向社会公开征集西安地铁形象标识。
   一、形象标识要求
  西安地铁形象标识要求直观体现西安城市特色和地铁交通特点,内涵突出表现西安千年古都的历史文化特色和当今向国际化大都市迈进的新风采。图案要求简洁大方、美观易辩、寓意深刻,能充分体现出奋发进取、与时俱进的西安地铁精神。
  设计作品要求:彩稿2份(A4纸),电子版设计稿1份。
  二、评审及奖励
   1、评审组织及评审办法:分为三个阶段,先将所有设计作品在西安地铁网(www.xametro.gov.cn)上公布,由广大市民投票评选,然后对得票数前10位的设计作品,由相关专家和有关领导组成评审小组进行审定,最终评选出西安地铁标识中标方案。
    2、奖励办法
    入选十佳者,每方案设计者获奖金3000元;西安地铁标识中标方案,设计者获奖金10000元。西安地铁公司将对上述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三、知识产权及版权设声明
   设计人一经投稿,则视为同意征集人拥有对设计方案的所有权。设计人必须是设计方案的原创作者,并依法享有著作权。设计人保证提交的设计方案为首次发表且不会侵犯任何其他人的知识产权(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等)。若发生由此造成的任何纠纷,一切法律责任及给征集人造成的损失由设计人承担。凡参加本次形象标识的设计投稿人均被视为同意并接受本声明,无须书面或其他方式予以确认。本次活动所有有关的一切争议均应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并在西安仲裁委员会仲裁解决。
   四、征集时间及联系方式
  本次西安地铁标识征集活动由市地铁办统一组织。征集时间截止11月20日。设计作品彩稿请寄:西安市未央路132号经发大厦 西安市地铁公司综合处(信封左上角注明“地铁标识”字样),邮编:710016,收件人:乐闻。电子版请发往xametro@sohu.com

                                           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
                                                  2007年10月17日

http://www.xametro.gov.cn/docc/docc/product_tabbrow.asp?id=2119&classid=28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7-10-20/2289.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