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深圳公开征集企业标志及车辆外观设计

深圳公开征集企业标志及车辆外观设计

时间:2007-10-22 02:32 [ ] 来源: 已被浏览228
新华网深圳10月18日电(潘未末)深圳市东、西部两大公交专营企业自9月19日挂牌成立以来,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据两大企业负责人昨天透露,本月底两公司将分别召开董事会第二次会议,正式通过两区公交资源整合方案,宝安、龙岗两区的公交资源整合工作将全面启动。

    市西部公共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春平告诉记者,公司成立后即按市政府《深圳市公交行业特许经营改革工作方案》的要求,开始了组织架构、基础管理、资源整合等工作。该公司成立了基础管理小组,着手进行人员聘用、组织机构设置、建章立制等工作,同时部署统一与规范公交车辆整体形象、加快深圳通设备安装等。月底召开的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将对高管人员的聘用和公司规章制度进行审议,公司运作将由此全面进入正轨。

    为树立两大区域公交的整体形象,两大公交企业已开始进行企业与车辆外观标识的规范工作。其中,西部公汽公司近日将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西部公汽”企业标志和车辆外观设计,评选结果预定于11月底对外公布。(完)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7-10-22/2303.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