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5000元 亿鑫车友俱乐部会标及口号征集活动

5000元 亿鑫车友俱乐部会标及口号征集活动

时间:2007-10-23 18:52 [ ] 来源: 已被浏览194
以车会友,享受生活,为会员提供全方位、快捷便利、高品质和高附加值的网络服务,用车服务和相关人性化的服务,为会员营造一个高尚的活动空间,搭建起车友与车友、车友与俱乐部及商家之间的交流平台。———为了推广凯美瑞汽车文化,让所有的客户都能更全面深入地享受泉州亿鑫汽车所提供的尊贵服务,目前泉州亿鑫车友俱乐部正在火热筹备中。
  即日起,泉州亿鑫车友俱乐部会标及口号征集活动全面展开,凡是对凯美瑞汽车文化有所了解的读者,都可以踊跃报名参与。报名者请把作品发邮件至cr@qzyx.com.cn,咨询电话0595-28053992/3/5。如果你设计的会标和口号都被录用,你将得到5000元的奖励;如果是会标、口号其中一个被录用,也将有2500元或者1500元的奖励。泉州亿鑫汽车还设置了优秀作品奖,获奖者将得到800元的奖励,活动征集时间将截至11月5日。
  作为“广汽TOYOTA”从全国严格挑选出116家经销商中的一家,泉州市亿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开业一年多来,不仅以平均每月超过150辆的销量在泉州中高档车市中创造着传奇,同时也带来了“CAMRY凯美瑞体验”这一全新的服务理念。触手可及的尊贵感,及时、准确的信息,安心、便利的享受,作为CAMRY凯美瑞体验的具体支撑,“广汽TOY-OTA”泉州亿鑫汽车年前就导入了世界上最先端的e-CRB(渐进改善的顾客关系构筑系统),实现了网上请求接受、取车后跟进活动、定期保养活动邀请、保养服务预约信息管理、再次确认保养服务预约、保养服务店的状态管理、服务跟进活动、建议更换新车活动等一系列售后服务,为顾客提供领先一步的全新价值和身份地位感。
  卓越的产品与尊贵的服务,才能双剑合璧,所向披靡。据泉州亿鑫汽车市场部主管李小姐介绍,泉州亿鑫汽车成立至今已拥有保有客户近2000人,所以组建汽车俱乐部对于公司的发展意义重大。车友会以会员制形式向广大车主(包括凯美瑞品牌以及其他广汽丰田品牌)提供专业化、网络化、人性化的服务。每年只要缴纳1380元的会员费用,便可以在车证服务、救援服务、维修服务、信息服务、提醒服务、保险服务、综合服务等方面享受全免费或者免代办费等种种优惠措施。
  车友俱乐部还在筹备中,可是凯美瑞车主们显然有点迫不及待了。大好的秋日美景,怎能错过出游的好时节呢。为此,泉州亿鑫汽车凯美瑞车主自驾秋游活动也出炉了。10月27日、28日,永泰青云山青龙瀑布、御温泉、水帘宫欢乐自驾二日游火热报名中。名额有限,想参与活动的凯美瑞车主赶紧播打电话0595-28053992/3/5报名吧。
  一同呼吸最清新的空气、倾听最美妙的瀑布声、品味最原始的美味、体验休闲尊贵的御温泉生活;享受广汽丰田亿鑫江南点全程尊贵完美服务、体验家庭一起游玩的快乐。此次自驾游的线路将让车主们领略到秋水共长天一色的美景,九天瀑布有亚洲第一阶梯瀑布(落差达588米),青龙峡谷瀑布景区拥有龙潭峡谷、天犬望月、刺桫椤等奇观,最惬意的是还能到全国最大全户外日式温泉休闲度假中心———青云山御温泉泡浴,夜泡温泉,是最好的补水养生活动,70多个林中温泉供你选择。
https://auto.dahe.cn/news/news/20071023102549.shtml

baidu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7-10-23/2316.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