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2000元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环境学院院徽标设计征集

2000元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环境学院院徽标设计征集

时间:2007-10-28 10:17 [ ] 来源: 已被浏览453

为树立环境学院形象,加强学院文化建设,我院特向校内外有识之士征求环境学院的徽标设计。希望得到关注和支持。

一、环境学院基本情况介绍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环境学院(School of Environmental Studies)成立于2003年6月。其主体源自1952年建立的北京地质学院水文地质教研室,至今已有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史。学院现有水资源与水文地质系、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生物科学与技术系和教学实验中心等4个教学机构以及多个科学研究机构。学院在地下水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两大学科领域内处于国内一流水平,并在在地质环境保护、地下水资源开发利用、水土污染防治与修复、固体废物资源化等方面形成了优势和特色。

学院遵循“高起点,创一流”的宗旨,弘扬“求真务实的敬业精神”,强化“探索创新的进取意识”,坚持“团结奋进的工作作风”,树立“院兴我荣的集体观念”,不断营造良好的院风;坚持“学生以成才为本、学习至上,教师以育人为本、学问至上,学院以发展为本、人才至上”的办学理念,把学院建设成为水、生物、大气、环境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研究型学院。

二、设计项目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环境学院徽标设计

三、设计要求

    徽标要求简洁、明快、美观、寓意深刻、识别性强,要求与校标相协调,突出环境学院特色。

四、稿件要求
   1、 提供彩色稿件,需用16开绘图纸或A4电脑打印纸绘制或打印,徽标注明标注比例和标准色,若为电子文件,同时提交格式为coreldraw12矢量格式文件和JPEG格式文件。
   2、 注明设计和创意文字说明。
   3、 设计者身份说明(姓名、学号、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

五、投稿要求
   1、 来稿请用挂号信至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环境学院刘凤莲(老师)收邮编:430074
   2、 电子文件请E-mail至:yjs16@cug.edu.cn
   3、 信封外需要说明“应征稿”字样
   4、 来稿恕不退还,请自留底稿
   5、 截止收稿日期2007-10-30(以邮戳为准)

六、评选及奖励
   1、 本次活动组织和评奖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环境学院邀请相关专业人士对所有参选设计方案进行评审并从中选出入围作品10件,如果入围作品较优秀,将从中选出1件作为环境学院的徽标。
   2、 奖金奖品:徽标设计入围奖现金100元,最终采用作为环境学院院标的奖励现金2000元 。

七、 特别声明
   1、 所有投稿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如已发放奖金将原额追回,所有因此而引发的法律责任由投稿者承担。
   2、 所有投稿作者必须使用真实姓名,否则将无法领取奖金。
   3、 凡获奖作品在支付奖金后,其著作权(除署名权外)和所有权均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环境学院所有。
   4、 作者投搞即表示同意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环境学院拥有所投稿作品的使用权,包括发布、编辑、展览和发行等各种权利。

八、联系方式
     电话:027-67883155;67883157

     电子邮箱(E-mail):xg04@cug.edu.cn ; yjs16@cug.edu.cn
     联系人:王海花老师; 刘凤莲老师

https://ses.cug.edu.cn/show.aspx?id=425&cid=14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7-10-28/2417.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