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1500元 海南正翰家具系列品牌名称及标识征集大赛

1500元 海南正翰家具系列品牌名称及标识征集大赛

时间:2007-10-30 15:25 [ ] 来源: 已被浏览166
为了建立海南正翰家具鲜明的品牌形象和大众吸引力,海南正翰家具系列品牌名称及标识进行公开征集。

一、公司简介: 
      海南正翰家具有限公司专业生产中高档板饰套房家具,产品设计新颖、造型优美、做工精良、实用美观。   凭借多年的专业生产经验,加上公司优秀人才、先进设备的总合实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周到的服务,公司被海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任命为常务理事会副会长单位。
公司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秉承“人文、环保、创新”的理念,在产品革新与服务创新方面很好的适应了市场不断变化的需要,形成了自身独特的设计理念和产品定位。

      公司奉行“以客为尊,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良好的信誉,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精湛的工艺,完善的服务是正翰人的承诺。我们将本着“求实、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为您提供一流的家具和服务。

二、征集主题:
       1、产品名称
       2、标识设计 
 
三、设计要求: 
       1、形象标识应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突出表达正翰家具的品牌内涵和特色。 
       2、形象标识设计应富有创意和活力,视觉冲击力强,具有现代感;不得与其他公司、项目雷同,需有比较独到的产品标识(在文字说明时可对该标识的独到之处做重点描述)。 
       3、标识应具有强烈的可辨性,要保证缩小到100×100像素时也能清晰使用。标识设计应考虑在各种载体上制作运用,如广告、宣传印刷品、办公用品及建筑物外观等。 
       4、应征者请提供标识的标准制图,标准色、辅助色、中英文标准字体、标准色设计应笔划简洁,识别性强,视觉传播效果理想,与标识能够有机结合。 
       5、投稿者可提供多个设计方案,但方案必须是CDR或JPG格式的,设计理念说明以及联系方式(有QQ的可提供QQ号以便及时联系)。 
       6、产品名称应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突出表达正翰家具的品牌内涵和特色。

四、征集时间:2007年10月28至2007年11月28日 

五、征集范围: 
      本次标识设计招标在全国范围内,面向所有专业设计师及专业设计公司、各大设计院校、社会各界及个人。请注明设计单位或个人的详细资料。 

六、奖项设置: 
      本次征集活动设置两类奖励项目: 
      (1)中标奖 1名,奖金 1500元; 
      (2)入围奖 2名,奖金 500元/名;  

七、评选办法 
      公司评选组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专业的原则进行评选。 
      公司评选组进行复选最终选定中标设计方案。 

八、应征作品提交:  
      应征作品可通过光盘刻碟快递、电子邮件、邮件三种方式递交(快递请在封面显著位置注明“正翰家具系列品牌名称及标识应征”字样,电子邮件请在主题栏写明“正翰家具系列品牌名称及标识应征”字样)。 
      通邮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永安家私第二广场正翰家具有限公司
      邮政编码: 570000
      电子邮箱: qm0424@163.com
      咨询电话: 13876692667

九、版权声明  
      1、所有投稿作品必须保证设计作品原创性,符合商标注册及所有权转让的有关规定。 
      2、所有投稿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如已发放奖金将原额追回,所有法律责任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3、所有投稿作者必须使用真实姓名,否则将无法领取奖金。 
      4、以往参加过任何赛事的获奖作品不得再次投稿;作品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与本公司无关。 
      5、完成商标注册后本公司方支付奖金。
      6、凡获奖作品在支付奖金后,其著作权均归海南正翰家具公司所有。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7-10-30/2484.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