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50000元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吉祥物征集启事

50000元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吉祥物征集启事

时间:2007-11-07 12:11 [ ] 来源: 已被浏览256

今天上午,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组委会在济南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第十一届全运会吉祥物公开征集活动,即日起社会各界人士可以以个人名义或者团体名义提交作品。

  参选作品要求体现竞技体育特色和中华体育精神以及深厚的齐鲁文化底蕴,创意及构图新颖独特、色彩明快、引人注目;吉祥物应是活泼可爱的卡通形象;作品必须是原创,并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采用A4幅面,彩色图形设计。十一运会组委会成员和评委会成员均不能参加本次征集活动。

  本次征集活动截稿日期为2007年12月31日,届时,将由国内专家组成评委会对作品进行评选,并请公证人员全程公证。评委会将从参选作品中评选出10件入围作品,每件作品将获得奖金3000元人民币,最终入选作品将获奖金人民币50000元。

  参选作品邮寄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马鞍山路13号名雅会馆五楼506室十一运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

  邮政编码:250002

  联系人:郑恩亮、齐冬,电话:0531-82072737。

  电子邮箱:zhengji2009@dzwww.com

  另据了解,会徽征集评选工作已经结束,10件入围作品已经产生。经过作者反复修改之后,会徽主导方案已经报组委会和国家体育总局审批。近期,组委会将举行隆重的十一运会会徽揭晓仪式。

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吉祥物征集启事

http://www.dzwww.com/synr/ttbt/jdxwtt/200711/t20071107_2879272.ht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7-11-07/2628.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