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1000元 汉阴县人民医院院徽有奖征集

1000元 汉阴县人民医院院徽有奖征集

时间:2007-11-07 12:12 [ ] 来源: 已被浏览157

汉阴县人民医院是汉阴县唯一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急救于一体的二级综合医。是汉阴县“120”急救中心、汉阴县医保定点医院和陕西省肿瘤医院对口支援医院。为加强医院文化内涵建设,提高医院知名度,树立和宣传医院品牌形象,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汉阴县人民医院院徽。
一、征集内容:
1、院徽应体现医疗机构的特征,体现汉阴县人民医院的特色文化。
2、院徽构图清晰、大气,要求原创,拒绝模仿雷同。
3、院徽色彩搭配适当、简洁醒目,图案、文字、符号等组合协调统一,易于记忆,视觉冲击力强。
4、院徽设计作品应具有现代感,易于推广传播,实用性强,便于运用各种工艺生产和制作。
5、院徽设计作品须附上创意文案说明。
二、征集方式: 
(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 
(二)应征作品应包括打印稿和电子稿各一份,并附有500字以内的创意说明一份,可直接交送或邮寄到医院办公室。稿件须在封面署名“院徽征集”字样,社会人士要写清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邮编、电话及其他个人资料等。 
地址:汉阴县北城街45号 邮编:725100 
电子邮件发送到:hyxyy@163.com  传真:0915——5212306
三、活动截止日期及奖励制度 
截止日期为2007年11月15日。 
本活动先对参赛作品进行筛选,符合上述条件的作品进入评奖范围,在入围作品中设一等奖一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一名,奖金500元;三等奖一名,奖金300元。 
四、说明 
1、凡送交作品者应确认并遵守本启事的各项规定。 
2、入选作品作者同意将著作权无偿转让给汉阴县人民医院。 
3、所有稿件恕不退还,请自留底稿。 
4、医院专门组成院徽评选领导小组,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选。 
              
二○○七年十月二十三日

https://xzc.2000y.net/mb/1/ReadNews.asp?NewsID=739041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7-11-07/2629.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