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3000元 济南市唐冶新区标志设计征集大赛

3000元 济南市唐冶新区标志设计征集大赛

时间:2007-11-09 10:47 [ ] 来源: 已被浏览228

济南市唐冶新区标志设计征集大赛
一、 唐冶新区简介
拥有六千多年历史的唐冶,环境优美,文化灿烂。考古发现,唐代济南一带经济已经相当繁荣,而东部尤以冶炼业发达著称。据《历城县志》载:唐秦琼为济南人,世代冶铁,有“铸铁秦家“之称。唐冶新区就是这座古老土地上即将崛起的新型城区。
唐冶新区位于济南市历城区郭店镇和港沟镇境内,东连孙村片区,西连东部产业带,南接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济南出口加工区,北临包括济南国际机场在内的空港综合服务区,处于济南东西城市发展轴和东部南北产业发展轴的交汇中心。
2004年2月济南市历城区委、区政府委托美国威廉•麦克唐纳及合伙人有限公司按照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编制了总体概念性规划。2004年,国家科技部及中美可持续发展中心专家对该方案进行评审,将唐冶新城列入中美可持续发展示范项目,并使之成为中国首批通过专家评审的6个“中美可持续发展示范项目”之一。
唐冶新区作为济南市“十一五”发展规划的重点工程,约计用10年的时间,打造出唐冶现代化新区的基本形态,把唐冶新区建成现代服务业的核心聚集区和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可持续发展型、生态自然型的标志性山水之城、宜居之城、体育健康之城,使之成为省城东部城区景观优美、功能协调的现代化城区,成为展示新济南崭新面貌的窗口。

  为了更好地彰显唐冶城市特色、塑造新区形象、推广和经营“唐冶”品牌,历城区唐冶新区管委会决定面向社会各界的专业设计人员、艺术工作者、美术爱好者、专业院校学生公开征集唐冶城市标志(城市Logo)设计方案,(含标准图形、标准字体、标准色彩及标准组合)。有关事宜如下:
二、标志设计要求
1、唐冶标志设计应注意历史文化与现代时尚相结合,既要表现唐冶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又要体现现代化新区的时代特征和时尚气息。
2、应注意视觉美感与实际应用相结合,应于适当位置尽可能体现唐冶新区名称:“唐冶新区”(中文或英文)。
3、标志应具形象完整,色调搭配和谐,可识别性强,在设计的表现形式和技术手段上,适用于平面、立体和电子媒介的传播和再创作。
4、logo设计稿及文字说明(500字以内);标志、标准字、标准色设计稿请各提交彩稿各一份。
三、奖项设置
唐冶管委会届时将聘请各大知名美术学院的设计专家、艺术家组成评委会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出“采用奖”一名,奖励人民币3000元;优秀奖6名,奖金500元;入围奖20名,奖金200元。评奖结果将于在视觉中国、历城公众信息网等媒体上予以公布。
四、投标方式及时间
1、应征作品以电子文本发送或纸质文本投递均可。图片请使用TIF、JPG或GIF格式,RGB模式,尺寸以780×600像素(Pixels)为准。
2、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性别、年龄、身份证号、工作单位、职业,联系地址、电话、手机、E-mail等,并在来稿中标明“征稿”字样。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
3、邮寄地址:
济南市山大北路87号历城区建设委员会411室朱英浩(收)
邮编:250100
电子邮箱:tangyeguanweihui@163.com
咨询电话: 88231860(单女士)
截稿日期2007年11月30日(以邮戳为准)
五、版权声明
  所有参赛作品概不退还,请自留底稿。应征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设计稿一经采用支付奖金后,知识产权归历城区唐冶管委会所有。获奖者不得将标志知识产权转借他人,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历城区唐冶管委会所有。

2007年10月25日

http://www.sdada.edu.cn/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12113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7-11-09/2648.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