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8000元 中铁大桥局集团武汉地产有限公司公司LOGO标识及项目案名、LOGO广告语征集活动

8000元 中铁大桥局集团武汉地产有限公司公司LOGO标识及项目案名、LOGO广告语征集活动

时间:2007-11-09 10:48 [ ] 来源: 已被浏览198
中铁大桥局集团武汉地产有限公司是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为开发武汉锅炉厂原厂区项目而成立的控股子公司。公司具有国家二级房地产开发资质并拥有一批长期从事房地产经营与开发的专业人员。

  中铁大桥局集团武汉地产有限公司将秉承中铁大桥局集团“跨越天堑 超越自我的”的企业精神,以“诚信为本、造福百姓”的宗旨,努力追求卓越品质,打造中铁大桥局集团武 汉地产的企业品牌,将一座传世楼盘、和谐新城奉献给社会。

  一、武汉锅炉厂改造项目简况

  本项目总用地近800亩,总建筑规模约106万平方米,是武汉市城中心的超级大盘。

  地块所在区域属于武汉城市中心区,邻近武昌两大商圈——中南商圈和亚贸商圈,商贸繁荣。区域内拥有以宝通禅寺、洪山公园为主体的洪山风景区,以武汉理工大学为代表的多所大专院校,人文气息浓郁。地块周边的武珞路、雄楚大街、丁字桥路、石牌岭路等形成了四通八达的交通格局,石牌岭路延长线的建设,将进一步加强区域与规划为居住区和大学园区的南湖新城的互动发展。

  整个项目建成后将形成10000户/30000人的居住规模,如此大型的社区建设将会对整个片区经济、文化、教育、商业以及其他相关产业的发展带来深远的影响。

  二、征集内容

  中铁大桥局集团武汉地产有限公司LOGO及“武锅项目” 案名、LOGO等VI系统设计及广告语

  三、设计要求

  (一)、公司LOGO标识设计

  1、LOGO标识要体现“跨越天堑 超越自我的”的企业精神。

  (二)、项目LOGO标识设计

  1、LOGO标识要具有武汉文化特色。

  2、LOGO标识要体现“武锅项目”的地理优势和大盘气势。

  3、LOGO标识要体现“武锅项目”的时代感和国际化的特质。

  4、LOGO标识要清晰、明快、简洁、大气。

  (三)、广告语

  广告语要求主题明确、气势磅礴,语言简洁、印象深刻。

  (四)、作品要求

  1、所有作品必须附有详细的创意说明和标准化制图规范。

  2、图像分辨率必需在300像素以上。

  3、最终入围作品必需提供CDR、AI、PSD等格式文件。

  四、征集方式

  (一)征集截止日期:2007年11月30日(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二)、征集范围

  1、专业设计公司、广告公司;

  2、从事或爱好设计创作,并具备相应专业基础与水准的个人。

  (三)投稿方式

  1、以电子邮件形式投稿

  电子邮箱:guojia221@yahoo.com.cn

  2、以信函形式邮寄

  邮寄地址:武汉市汉阳大道38号中铁大桥局集团武汉地产有限公司

  邮 编:430050

  咨询电话:027-87655499

  联 系 人:郭佳

  五、评选及奖励办法

  1、成立评选委员会,负责评选。由中铁大桥局集团武汉地产有限公司聘请专家、学者及中铁大桥局集团武汉地产有限公司领导任评委。

  2、奖励标准:本次征集活动最终采用的LOGO作品,奖金8000元;最终采用的广告语作品,奖金2000元。(注:以上奖金为税前金额,按国家税务规定代扣个人所得税。如只采用方案的某部分,中铁大桥局集团武汉地产有限公司有权进行修改与组合,其奖金将按比例分配给设计者。)

  六、注意事项

  1、所有投稿作者必须使用真实姓名,否则将无法领取奖金。

  2、提交设计作品均未公开发表过。所有设计者必须是设计作品的合法拥有者,具有设计权,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凡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的,均由投稿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与征集单位无关。

  3、设计作品一经采用,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中铁大桥局集团武汉地产有限公司,设计者不得再在其他任何地方使用该设计作品。

  4、本次活动不收报名费,应征参评作品一律不退;

  5、本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中铁大桥局集团武汉地产有限公司;

  6、凡投稿人均被视为接受本声明。

https://wh.house.sina.com.cn/news/2007-11-05/134850961.html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7-11-09/2649.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