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5万元 征集中国2009世界集邮展览展徽、吉祥物和主题口号

5万元 征集中国2009世界集邮展览展徽、吉祥物和主题口号

时间:2007-11-22 08:56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213

经国务院和国际集邮联合会批准,中国2009世界集邮展览将于2009年4月10日~16日在中国洛阳举办。为更好地推动世界集邮文化交流,增进我国与世界各国(地区)之间的友好交往和合作,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和洛阳市人民政府共同决定,面向全国公开征集中国2009世界集邮展览展徽、吉祥物和主题口号设计方案。特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项目
本次征集共有三个项目,即中国2009世界集邮展览展徽、吉祥物和主题口号。
(一)邮展展徽
设计要求:1.设计方案体现中国文化和集邮元素,造型简洁、大方、亮丽;2.设计要突出主题,将主办城市洛阳的厚重文化和集邮文化集中展现在展徽中,要具有鲜明的国际色彩、浓郁的中国民族风情和典型的洛阳地方特色;3.图案要具有时代感,简洁明快、表现力强、易于制作;4.展徽中应体现"中国2009世界集邮展览"的内容、时间和地点;5.应征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拥有唯一性,不能与现有国内外组织的展徽、公司商标发生任何抵触。
(二)邮展吉祥物
设计要求:1.所有应征作品均应鲜明、生动地体现世界集邮展览主旨;2.设计形式为平面彩色设计稿,设计图案要生动体现上述主题并有鲜明的象征意义;3.具有独特性,区别于其他活动吉祥物;4.设计图案为活泼、可爱的动物形象或者具有人性化内涵、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吸引力的其他形象;5.名字要亲切生动,便于人们记忆、传播;6.所用材料必须得当,工艺简洁,能以不同的比例尺寸清晰显示,易于制作、携带、保存,方便印刷和制成模型、礼品等立体化展示品,并便于在各种载体和环境中配套运用。
(三)主题口号
设计要求:1.体现中国特色以及举办城市洛阳的城市特点;2.突出中国2009世界集邮展览的主旨;3.内容积极向上、贴近生活,富有亲和力和号召力;4.口号简洁明快、热情亲切、便于记忆、朗朗上口。
二、作品提交要求
(一)展徽、吉祥物设计图稿均请提交AI矢量格式的电子文档及彩色打印稿,邮寄到洛阳市2009世界邮展专用信箱;(数码打印稿不小于A4纸张)
(二)展徽、吉祥物设计图稿均请附带个人资料简介、联系方式及应征设计作品的名称、创意基础及设计理念;
(三)主题口号请用A4纸张打印,附带个人联系方式;
(四)所有应征者均请自留应征作品底稿,恕不退还;
(五)作品一经选用,其著作权归入选作品创作人,使用权归中国2009世界邮展执行委员会,中国2009世界邮展执行委员会有权决定作品的修改方式和使用方式;
(六)设计方案征集截止时间:2007年11月30日17时。
1.邮寄稿件以落地邮戳显示时间为准,并将邮寄情况电话告知联系人;
2.电子文档以到达指定邮箱(sjyz2009@126.com)显示时间为准,同时将邮寄情况电话告知联系人。
三、评选与奖励设置
(一)中华集邮联合会和洛阳市人民政府将成立评选委员会对所有的应征作品进行评选。
展徽、吉祥物和主题口号,分别评出一等奖作品1份、二等奖作品2份、三等奖作品3份。
(二)奖励
对评选出的展徽和吉祥物一等奖作品,分别奖励人民币贰万元;二等奖作品,分别奖励人民币伍仟元;三等奖作品,分别奖励人民币叁仟元。对评选出的主题口号,一等奖奖励人民币壹仟元,二等奖奖励人民币伍佰元,三等奖奖励人民币叁佰元。
四、作品提交地址
邮寄地址: 河南省洛阳市2009世界邮展专用信箱。(请注明展徽征集或吉祥物征集或主题口号征集)
邮 编:471000
咨询电话:(0379)63290886 63290881
联 系 人:武女士 荣先生


http://www.gaining.cn/index.asp?channel=zx&gn=view&infoid=5361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7-11-22/2791.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