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全国台联会徽设计有奖征集工作启动

全国台联会徽设计有奖征集工作启动

时间:2007-11-29 10:16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204

据悉,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会徽设计有奖征集工作已于近日全面启动。全国台联成立于1981年,是居住在祖国大陆的台湾同胞组成的爱国民众团体,以团结联络广大台湾同胞,促进两岸人民交流为己任,为祖国和平统一大业贡献力量。创立26年来,已经成为在海峡两岸和全世界有广泛影响的组织。

    全国台联此次会徽设计征集工作将面向社会广泛开展,欢迎各界热心祖国和平统一的人士暨专业设计人员针对会徽设计广泛提供建议、创意或者设计方案。


                              〖征 集 会 徽 启 事〗

    为便于工作需要,我会已于近日展开会徽设计工作,欢迎各界人士献计献策,为我会会徽设计提供宝贵的建议、创意或者具体的设计方案。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是居住在祖国大陆的台湾同胞乡亲组织,成立于1981年,简称全国台联,也被广大台胞亲切地称为“台胞之家”。全国台联是台湾各族同胞的爱国民众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台湾同胞的桥梁和纽带。

    全国台联的宗旨是:高举社会主义、爱国主义旗帜,广泛团结联络居住在祖国大陆和台湾岛内、港澳及海外的台湾同胞,不断增进两岸同胞情谊和为台湾同胞谋福祉,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祖国统一进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全国台联的工作概括为:服务、联谊、团结。

    会徽设计核心思想:体现我会宗旨;体现我会以联谊、服务、团结为主的工作性质;体现我会致力于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崇高理念。

    会徽设计方案应该是具有徽章性质的图标,图案内容及色彩简洁、大气,与我会地位、职能、作用相当,内涵丰富,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

    投稿方式:

    请于2007年12月31日前将建议、创意或设计方案邮寄至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内大街甲188号全国台联文宣部(信封上请注明应征),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tailianwxb@gmail.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征),并请提供作者个人资料和联系方式。

    其中提交设计方案者须注明字体、图案、制图、色彩的标准和尺寸,附设计说明、创意理念,平面稿须打印或绘制于A4白纸上,电子稿须采用bmp、tiff、png等无损压缩格式文件,RGB模式,分辨率大于300ppi。

    联系方式:

    1、地址、邮编: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内大街甲188号全国台联文宣部,100010;

    2、联系人:陈湛

    3、电话、传真:58120029(tel)、58120034(fax)

    奖励办法:

    本次征集活动将聘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委会进行评选。我们将对入围设计方案(五名)奖励人民币壹仟元整。入选设计方案(一名)奖励人民币伍千元整。

    所有应征建议、创意或设计方案的参与者在投稿前,须自愿接受以下规定:

    1、所有投稿者请使用真实姓名;

    2、会徽设计方案应为原创作品,且无仿冒或侵害他人知识产权,不违反相关法律规定,否则一切法律责任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3、设计方案一旦入围或入选,其各类知识产权及各类收益均归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所有,我会有权对其进行任何方式的修改、加工并使用;

    4、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

    5、我会保留本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http://www.tailian.org.cn/huiwu/huiwudetail.asp?ID=265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7-11-29/2848.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