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5000元 内蒙古博物院征集院徽设计方案

5000元 内蒙古博物院征集院徽设计方案

时间:2007-12-06 00:34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188

内蒙古博物院筹备领导小组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内蒙古博物院院徽设计方案。

    一、设计要求

    1、院徽设计要能够准确反映内蒙古历史、地域、民族和时代文化特征。

    2、设计新颖、寓意深刻、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观感,适合在多种载体上推广使用。

    3、应征作品应为最新创作,具有原创性。

    4、可提供系列院徽设计方案。

    二、投稿要求

    1、投稿者应提供A4规格稿件一式三份。其中彩色、黑白、黑白坐标图案各一份,同时须提交电子文稿,投稿者请在信封下方注明"院徽征集"。

    2、设计方案文责自负,作品无论采用与否,恕不退还。作者请自留底稿。

    三、评选方式

    截稿十五日内,内蒙古博物院筹备领导小组将邀请专家成立评审委员会,对所有投稿作品进行评审,评审最终结果择时在新闻媒体公布。

    四、奖励办法

    1、中选方案奖金5000元,入围方案奖金500元﹙税金及相关费用由作者自理﹚。

    2、入围者均可获得内蒙古博物院筹备领导小组颁发的荣誉证书。

    3、对于入选作品,内蒙古博物院筹备领导小组有对其设计不完善之处进行修改的权利。

    4、所有入围者均可获得由内蒙古博物院筹备领导小组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五、版权要求

    1、参选作品为原创,不得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2、所有入围作品版权及其一切相关权利归内蒙古博物院筹备领导小组所有。

    3、内蒙古博物院筹备领导小组拥有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4、凡入围作品,未经内蒙古博物院筹备领导小组同意,作者不得将之另行使用或者许可第三人使用。

    5、凡入围作品,如经发现涉及侵犯他人著作权及其他法定权利,则立即取消入围资格。其侵权行为所产生的一切法律后果由作者自负。

    六、征集时间

    2007年12月4日起至2008年1月5日。

    七、联系方式

    地 址:新华大街44号内蒙古博物馆世纪厅

    邮 编:010020

    电 话:0471-6281419,0471-4608247

    邮 箱:immprc@yahoo.com.cn

    联系人:李绍勋、李毅君

内蒙古博物院筹备领导小组

二○○七年十二月四日
http://www.nmg.xinhuanet.com/xwzx/2007-12/05/content_11855275.ht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7-12-06/3070.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