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江苏工业学院三十周年校庆标识征集启事

江苏工业学院三十周年校庆标识征集启事

时间:2007-12-08 13:00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274

2008年5月,我们将迎来江苏工业学院建校30年的喜庆日子。30年风雨兼程,30年辉煌不断。为了彰显30年来的办学特色,提炼学校文化精神,展现江工人新时期的新风采,学校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征集30年校庆标识。

一、设计要求

1、能够反映学校办学三十周年的特定历史意义,展现江工人“勇担责任,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和优良传统。

2、寓意深刻、内涵丰富、构思新颖,具有时代气息。

3、构图形象,色彩明快,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4、作品请提供彩色效果图,并附标识释义、创意设计说明。

二、投稿要求

1、参选作品的所有内容均属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也不属于公开作品。凡投稿作品,学校有权对其进行必要调整,其知识产权及使用权归江苏工业学院所有。

2、稿件一律采用A4 纸规格,也可用光盘、软盘、移动磁盘或电子邮件等方式直接投送电子版。投稿请注明“校庆标识征集”字样及姓名、班级、单位和详细的联系方式。

3、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4、截稿日期:2007年12月31日前。

5、投稿地点:文正楼404室(联系人:张捷音,电话86330038,E-mail:xcb@jpu.edu.cn)。

    三、评选方式

采用专家评审与师生、校友投票相结合的评选方式。稿件经初选入围后,将在江苏工业学院三十周年校庆网站公布,接受师生和校友投票评选;同时,学校聘请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稿件进行评选。

四、奖项设置

评出中标作品1件,入围作品5件,纪念作品若干件,分别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并颁发相应证书。

               江苏工业学院三十周年校庆办公室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7-12-08/3152.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