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征集 > 付费标志征集 > 1000元 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标征集启事

1000元 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标征集启事

时间:2007-12-12 15:14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339
为适应医院规模扩大,加强医院文化建设,更好地塑造、提升医院的品牌形象,决定面向社会征集医院院标,具体事项如下:
一、医院介绍:请登录医院网站(https://yfy.henu.edu.cn/
二、设计要求:作品应具有现代感,易于推广传播,实用性强,体现高品质,有助于建立和保持医院品牌在患者心目中的形象,并附创意文字说明。
三、征集时间:2007年12月1日至12月30日(以邮戳为准)。
四、应征方式:电脑稿需A4彩色打印稿或者光盘文件,电子邮件以500×500像素大小JPG格式电子文件。
  来稿不退,一经采用,奖励人民币1000元;入围前10名者送价值500元体检卡一张。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何根
E-mail:lhg1350378@163.com
电话:13503787803
地址:开封市西门大街357号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https://yfy.henu.edu.cn/yyxx/x105.ht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j/fufeibiaozhizhengji/2007-12-12/3279.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